NIKE Basketball Elite Series 性能新高

潮流

廣告

NIKEBasketball致力於使運動員有更優異的表現。減輕重量,優化細節,強化緩震,這些只是NIKE諸多提升球鞋性能的設計中的一小部分。正是對設計的極致追求成就了NIKE Basketball Elite Series。

NIKE的運動員們花費大量時間與NIKE設計團隊一起進行Brain-storming,參與測試並改良其簽名鞋。Kobe Bryant、Kevin Durant和LeBron James提出的設計建議,幫助Nike研發出全新的結構、先進的材質和更多技術創新,從根本上提升了球鞋的表現,並最終為每位精英運動員打造出各自的最強鞋款。

KOBE X Elite、KD7 Elite和LEBRON 12 Elite融合前沿創新和球員的個人故事,實現性能升級,讓每款球員均有最佳表現。

text – Lok

 

KOBE X Elite採用Nike Flyknit鞋面構造和動態飛線(Dynamic Flywire)科技,帶來出眾的強度、透氣性和支撐性。該款鞋是首款採用再生聚酯紗線打造的Flyknit籃球鞋,每雙鞋都是由相當於5個可回收塑膠瓶的原料織造而成。設計師Eric Avar再次採用高筒設計增強穿著體驗。KOBE X Elite裝備有動態抓地系統、混合緩震系統(由Lunarlon、Nike Zoom Air和靈感源自Nike Free的中底組成),並融合現代美學,為實戰型球鞋樹立了全新的標準。

KD7 Elite的設計旨在不犧牲堅固度的前提下,增強自然律動和回應性。Hyperposite鞋面構造在該款鞋上採用穿孔設計,以減少重量,並提供局部透氣性。該款鞋的三大主要性能特徵包括:Hyperposite鞋面構造、動態飛線(Dynamic Flywire)科技和Nike Zoom Air緩震系統。設計師張傳禧(Leo Chang)以簡潔美觀的設計理念,將這款鞋打造得輕盈、貼合,且擁有最佳性能。

LEBRON 12 Elite集大膽的風格和不容爭辯的力量於一身,這與James本人非常吻合。LEBRON 12 Elite利用由網眼和複合材質組成的高品質Megafuse構造塑形,以最新的垂直側翼包裹足部,帶來鎖定效果和穩定性。該款鞋此次搭載了六個可視、獨立的Nike Zoom Air單元,提供貼地的回彈緩震。 與此同時,根據運動需求,球鞋的緩震單元擁有更具針對性的佈局,這有利於穿著者在多方向運動時保持靈活性。

4月起,Nike Elite Series的三大不同系列將逐月發佈。Elite Series Team 系列將於4月18日最先發佈,該系列以科比、杜蘭特和詹姆斯所在球隊的顏色進行設計。第二批發布的為Elite Series Elevate系列,該系列採用藍色調向天空致敬。該系列將於5月18日發佈。第三批產品將於6月5日發佈,為Elite Series Rose Gold系列,該系列的設計靈感源自通往冠軍獎盃的征程。

Nike Basketball Elite Series共包括九款籃球鞋,其中KOBE X Elite、KD7 Elite和LEBRON 12 Elite各有三種配色。這些鞋款將在Nike Basketball店以及Nikestore.com.hk發售。Elite Series的配套服飾也將發售。


廷伸閱讀

ASICS日本遊 王者の道

《GYM GIRL》第6集 練好個背坐成日都唔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