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什麼笑,你也是金鴨

Blogger

廣告

【熱吻背後by健吾】健身教練語錄:「你有冇睇《金鴨》呀?」

我:「有,做咩?」

健:「哈哈哈哈,嗰個健身教練嘅角色,真係好似我以前個上司。佢媾女嘅方法,簡直同戲入面一模一樣。」

我:「係咩?」

健:「你爆俾鄒凱光聽嘅?」

我:「冇。我傾橋要收錢,冇人會俾我呢啲錢。」

健:「我硬係覺得你係俾咗啲料吳君如嘅…」

我:「…」

*  *  *  *  *  *

健身教練O看了《12金鴨》,覺得古天樂的說話,很像他。

「就像他說的那句:『而家做嘢呀,邊到你揀客呀!』,真的很中。我們經常也說的。」O說。

O是某家健身中心「最爆數」的那位健身教練,原因很簡單,他真的很帥很帥,6呎1高,長得像黃曉明加吳彥祖,天真的眼神、光滑的皮膚,再加完美的8塊腹肌健身教練身材之餘,最重要的,是性能絕佳。好幾次,在和別的健身教練抽煙和喝酒的時候,他都會對我說:「健吾,你看我的面色是不是很差?」有點面青而已,怎麼啦?感冒了?

「昨天射水了。」O打了1個呵欠,說:「真的,到了第7次左右,原來真的只會有水了。」

我看着他,沒有甚麼反應。大概是因為我這種對性故事沒有底線也沒有太大反應的性格,才會令很多人對我說他們心中想說的話吧。

「還有1件事很搞笑的。」O說:「某天和一班同事去找那些姐姐仔(召妓),最後要付款的時候,那個姐姐竟然不收錢。」

哈哈哈,O真的會覺得這是他的「男の勳章」嗎?

「我的兄弟就付足錢了。我也不敢跟他們說。」O說完後,電話震了:「又是那姐姐仔傳簡訊來。哈哈,又想要了吧。究竟是她做雞,抑或我做鴨呢?我也不知道。」

說完,O又回去跟他的那個180磅,如何減也減不成的客人「做運動」和「拉筋」了。由於O的銷售能力真的太高,他現在根本沒有時間去幫客人做運動了。賣了的單,就只好叫他的小弟去做。這樣會不會引來投訴?

「適當時候傳些簡訊說很掛念她們就可以了。」O說:「生意就是這樣做的了。難道她們真的想做運動嗎?」

這個香港,錢最大,到處都是金鴨,只是你願意抑或不願意看見而已。

text-健吾

 

內容延讀:

愛情的小節

錯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