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吹自擂的男人不討厭!

Blogger

廣告

Trend’s Like Wind by杜如風】 對不起,各位讀者,上個星期很不負責任地脫稿了,本來想騙大家我去了京都拍旅遊節目,但我又不想甩大牙,對,我是純粹跟一班好友去了`京都遊山玩水而沒時間寫稿,請大家盡量不要打我!作為1個旅遊節目製作人及主持人,我要定時出走一下、refresh一下,才能將節目拍得更好,注入更多新元素(好1個爛到不堪的藉口!哈)!

好,言歸正傳,今期想講的,又是男人,因為男女關係實在太千變萬化,而男女間的相處,確實是一門非常超級高深的學問,所以小女窮一生精力也要去研究它(我相信基本上全世界所有人都在研究這回事,包括霍金)!

大家身邊都應該有不少喜歡自吹自擂的男人,小女個人絕對不討厭這種男人,如果他們真的「有料到」的話!因為有自信的男人挺可愛。「有料到」的男人通常自自然然便帶幾分自信,聽他自吹自擂,就等於在上一課,聽聽他的成功之道、聽聽他的奮鬥史,又或聽聽他如何白手興家,都是件樂事,從中還可能會得到一些得着!

根據愛因斯坦的相對論,有得「有料到」的男人,就自然有「冇料到」的男人,「冇料到」而有自信的男人市面上更多,因為若果他們連那份自信也沒有,他們就甚麼都沒有了!聽他們自吹自擂,簡直浪費時間,你又不好意思嘲笑他,卻又很不屑要服從他的歪理,總之聽得耐你會忍不住打他一身:「收聲啦!得把口亂噏!落手落腳做啦!」

最得人歡心的,就是又「有料到」又不自吹自擂的男人。沉默是金嘛!而最高的境界是,「有料到」的人連自己有料到也不以為然,只認為是很基本的知識而已,這種人品格最高尚,可算是「真謙虛」!假若你遇到這類型的男人,恭喜你,請你快快keep起佢,這種男人嫁得過!若然你已婚,而身邊又有此類型的男性朋友,那就麻煩你趕快將他介紹給我!謝謝!

text-杜如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