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麗雅】不一樣的沙巴之旅

Blogger

廣告

【Liya美力說by王麗雅】這是今年第2次來到沙巴囉!這次來的主要目的是幫自己的好姊妹的老公也是我的好哥哥~曹格過生日,這裏是他的家鄉,所以當然去了一些之前沒有去過的美麗景點,也吃到當地人推薦的美食,富源餐廳烤的酥脆咖椰冰牛油土司配上香濃的雙色奶茶,以及佑記的肉骨茶,除了排骨,還有豬肚豬腸豬肝菇菇等好多選擇。

以前到這類型的海島國家,不外乎就是大晒bikini以及香蕉船或著名的深潛、浮潛等水上活動,把自己烤成焦糖色,但這次想介紹的是太陽下山之後的行程。

先在著名的SUN SET BAR預定了第1排的沙發,徐徐的海風,讓人微醺的調酒,等待着日落美景,旁邊的友人更說這沙巴的日落是被喻為世界3大美景之一,看着橘黃色如寶石般的太陽沉入海的另一邊,更美麗的是天空是橘色是紅色是紫色連成一片彩色,令人沉醉的晚霞。

 

另一夜,更是夢幻,在伸手不見五指的河流乘着船,滿天的星星與好多好多的像Tinker Bell的螢火蟲,趨光性的螢火蟲,隨着船夫手上的微弱燈光而隨之起舞,像是在迎接我們一樣,好浪漫的氣氛,讓人想點播老派的情歌來一場戀愛告白。

可惜這些美景只有深深烙在腦海裏,我的手電都沒有辦法好好記錄下來分享,有待他日再親自去感受一下這沙巴獨特的夜間行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