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如風】夢幻般的中女

熱話

廣告

【The Wind Blows by杜如風】很多女人過了適婚年齡還未找到「着落」的話,是件很危險的事(尤其是很恨嫁的那種)。這些 中女 會開始發瘋、會開始墮入自己的夢幻裏,非常渴望盡快找到意中人!可惜天意弄人,大家都知,白馬王子唔會無啦啦撳你門鐘來搵你,若然你不主動出擊,找到心上人的機會就愈來愈小了。小妹自己不是個很恨嫁的人,我絕對相信家母恨我嫁得出比我還甚,相信每個母親也希望女兒早日找到個好歸宿,她們才會放心。但過了適婚年齡,真的有這麼多好歸宿隨街跳嗎?有,可惜這些好歸宿一早已經有了好歸宿,還要生了兩個小朋友;剩餘的好歸宿,大多數都是同性戀者,非常老實地講句,街上的好男人買少見少,若然是單身的,更加多女人和你一起爭,此刻惟有怨個天:點解男人和女人的比例是1比6呢?只是1個好男人都至少有6個女人同你爭,而爭壞男人的女人就更多,你憑甚麼爭贏呢?所以我自己會比較實際,白馬王子只屬於迪士尼的,到了這個年齡,就要將價就貨,把自己的要求降低一點點,是件應該做的事。又或是再實際一點,找個男人,你尋我開心,我尋你開心便算,大家互不拖欠,亦沒有輸贏。

可惜,身邊夢幻般的 中女 愈來愈多,就舉兩個例子給你聽聽: 中女 A,是個懷着13歲情竇初開時的少女情懷,但實質年齡已過40,她不願接受現實,依然活在她的童話故事中,當她看中了某某,就大為緊張,手心冒汗那種,就像個3歲的小朋友看中心儀的毛公仔一樣,雙眼會發光的。可惜這個某某已有家室,最初她還是蒙在鼓裏,以為自己將釣到大魚,後來才發現自己原來當了小三!可是她還不順氣,說這個某某會跟她的老婆離婚,她可能看電視劇集看得較少,竟信以為真,其實這些案件,可以交給《警訊》去報道,來個案件重演!結果往往是自己搵自己笨,最後最傷的,很明顯是她自己!

內容延讀:

【杜如風】發誓

化學式首飾 10款推介!日本理科生心情暗示飾物

中女 B,工作能幹,工作起來頭頭是道,但一講到感情,就註定是大輸家!因為她真的是依然活在自己製造的童話故事裏:「唉,阿甲又喜歡我,阿乙仍在等我,還有阿丙要送1層樓給我收租……」個個在她眼中都對她公主一樣看待,但總是不合她要求的人,可能這也是因為她少女時代真的非常光輝,人見人愛,車見車載,當時他真的有很多追求者任卿選擇,形成她擺脫不了過去的風采,還以為現在人人都在等着她,非常可惜,1個人是會氧化的,「風光不返」是會在每個女人身上出現的,而「花樣年華」亦會在每個女人身上漸漸消失的。經常聽到她說1句金句:「我好肯定呢個男仔最鍾意就係我、我肯定嗰個男仔重喺度等緊我……」「人哋好似玩下咋喎,佢好似有好多女嗰喎……」「呢個只係你哋睇到嘅表面,以為佢好似好花弗,其實佢對我不知幾專一!」我只能說1句,她中毒太深了,比中女更甚,完全不肯接受現實,應該說,她的生命中,根本沒有「現實」這兩個字,又1個自己玩死自己的例子啦!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