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如風】百行以孝為先!

Blogger

廣告

【Trend’s Like Wind by杜如風】小妹自問已經是個非常反叛、十級我行我素、被父母寵壞得要了他們的命,是家中的1顆掌上明珠,呀,唔止,用「明珠」來形容自己實在太扁低我在家中的地位了,起碼都是父母手中的1顆「掌上7卡南非鑽石」!我承認自己有對怪獸父母,包容我到不得了!從出生到現在這幾十年來,他們沒有一天是不寵壞我的,例如前個星期說自己想換車,昨天已經得到媽媽批准去落訂了!但我今次換1輛四門車其實全為了孝順父母,讓他們坐得舒服一點,不要再埋怨我之前的雙門戰車,令他們坐得不舒服之餘,還要「捐前捐後」,現在買的無敵大房車,爸爸一定讚許。所以,雖然小妹今次任性地換車,但最終都是為了家人的方便。家父常說:「人家養兒100歲,長憂99;我就養兒100歲,長憂198!」由於爸媽永遠當我是個3歲的兒童,所以我自己亦覺得,我是永遠長不大的!當我以為自己已經是個橫行霸道到頂點的港女時,嘩,原來山外有山、天外有天。

最近在網上瘋傳1位知名女子,在萬聖節期間,扮女鬼出現中環,不止不停無禮貎地拍打路上的的士,還大罵的士司機拒載,整個人好像失控了一樣,在街頭上向着記者大聲呼叫,最後要出動她的母親來調停,搞到要阿媽殺到,小妹通常會死死地氣地回家。但此瘋狂女子卻竟然當眾摑了媽媽多記耳光!嘩,小妹看着這片段實在登時呆了:「阿媽都敢摑,重要喺咁多人面前也不手下留情,玩大咗啦!」實在太過分了!

其實小妹一向視這位知名女子為偶像,因為她比我更加我行我素、更加任性,不理後果地想做就去做,蠻有型的……但這次當眾打母親的行為實在叫人髮指!還大大聲地說:「佢唔係我親生阿媽嚟架!」嘩!世風日下,如此大逆不道,真心替她的父母可憐又可悲!很明顯,寵得她太壞太壞了!

小妹在此誠意地提提她:「若然翻風落雨,最好都係留在家中,唔好出街喇!因為你被雷劈的機會係相當相當之高!」此後,當此女子在公眾場合出現後,就算街外行雷閃電,小妹也開始夠膽踏出家門了!「點都唔會劈我先呀?」

text-杜如風

內容延讀:
【杜如風】終於放大假!
【杜如風】換車如換男朋友!
【已讀不回】想插旗?tag 9 him 吧!
【公關Mabel】E奶.二奶.太依賴
香格拉3招教玩新ig App《Boomer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