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如風】滾!

熱話

廣告

【Trend’s Like Wind by杜如風】「10個男人9個滾,1個諗緊。」這句名句,我絕對相信是真理。男人出去滾,就好像領正牌一樣,沒有甚麼大不了似的,你忍到就忍,忍不到的分手收場,但你會發覺之後,身邊的朋友都會說你很蠢。甚麼世紀年代了?男人可以名正言順地「滾」,為甚麼女人不可以呢?在小妹的字典裏,男人的「滾」和女人的「滾」是有很大分別的。
男人「滾的定義」當然是「偷食」,他們一時間忘記了自己的腦袋不是生在頭上,而是生在生殖器官上,就很容易做出越軌的行為。男人的「滾」通常都與生理(physical)有關,「解決完」,便懂得自己回家,沒有手尾跟的,這種一次性的「滾」,女人是比較容易接受的。倘若是有「手尾跟的滾」,那男人便「大鑊」了!女人應該會以虎頭鍘侍侯!

但女人「滾」起來,傷害性就嚴重得多了!因為女人就算「滾」,都會運用頭上的腦袋,她們的腦袋不會像男人一樣無端端往下走的。女人的「滾」,往往用感性(mental)行先,女人「滾的定義」,很多時都不是與別的男人發生性關係,而是精神上對這個男人有好感,甚至會愛上這個男人。可能女人跟別的男人吃餐燭光晚餐,已經算是「滾」了。女人比較理性,所以她們的「滾」的殺傷力,通常都比男人大,若然女人天天跟另1個男人通電話,又或者經常相約出來吃飯,雖然沒有發生性關係,但這女人家裏的男人,已經死了一半了。女人很少「齋滾」(sex only),女人比較擅長移情別戀!

那麼小妹有試過「滾」嗎?當然有啦!最後是移情別戀,還是回到自己的男朋友身邊居多呢?50/50啦!沒有移情別戀,因為覺得家中的男人比這個外遇更好。那自己的男朋又有沒有試過瞞着我去「滾」呢?當然也有啦!其實自己最討厭男人不是去「滾」,而是自以為很聰明,「滾」完可以瞞天過海,當我們這些女人像蠢豬一樣,這是令我最激心的!其實女人很聰明,對這些事情更有第六感,實在騙不了多久,我不太怪責他去「滾」,反而最嬲怒他當我這樣蠢!小妹不會用虎頭鍘侍候;我曾經在他上班時,偷偷地返回他的家,將他那珍而重之的遊戲機的記憶卡拿出來浸水,然後再用火燒乾,再若無其事地把它放回遊戲機的原位!還拿走他最心愛的兩頂帽子,換上星晨旅行社的團隊帽!哈哈!天生獨女特別毒,我多年來的報仇經驗,大概可以出1本書!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