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sha Lam】夏日熱辣辣首爾吃冰推介(上集)

Blogger

廣告

【至Nat潮流速遞by Natasha Lam】韓國人一年四季也愛吃冰,如果要在首爾吃冰,「설빙」(Sul Bing) 這家專門吃雪冰的店怎樣也要試,單是首爾已經有超過40間以上的分店,幾乎每區都有1間,老闆曾經到日本留學,所以便把日本美食擁有的傳統特色帶回韓國,再開始創造新式甜品雪冰。

我最愛這裏的限定草莓雪冰,有分兩種分量。大分量的,把草莓成1座山,新鮮的草莓、有咬口的年糕、紅豆,再淋上煉奶,超好吃,當造的草莓是超甜的!
限定草莓雪冰,大size :12,000 won(約hk$83)

建議可以點個小分量的,雖然沒有1座山去給你拍照呃like,但可以點杯Strawberry Ade品嘗一下,味道超清甜。
限定草莓雪冰,小size : 9,500 won(約hk$65)
Strawberry Ade :6,000 won(約hk$40)

非草莓控的我推薦大家試試藍紅莓酸奶雪冰,數十粒原粒藍紅莓鋪在雪冰上,每粒混着酸奶雪冰來吃味道已經夠淸新,而且不會太酸,反而是超開胃的。
藍紅莓酸奶雪冰:9,000 won(約hk$62)

설빙 Sul Bing
地址:서울시 서대문구 창천동 32-45 (首爾市西大門區滄川洞 32-45)
電話:070-7716-8970

有次逛弘大的時候,發現了這家I’m C, 這店坐落於小巷子內,附近也沒有太多商店,在弘大來說比較清靜,我喜歡。

I’m C 在1間烤肉店的上層,完全不會難找,而且餐單全部也有圖片,不 會韓文也沒關係,看圖即點!

我第一眼就被大大大大大個的蜜瓜軟雪糕吸引了,有多大?就是一個蜜瓜這麼大的軟——雪——糕!而且是這家店的招牌成名甜品,怎麼可能不吃?實物沒有「照騙」,和圖片一樣完全沒有
偷功減料,是1整個蜜瓜,而且細心地把果肉弄成一球球,一口蜜瓜肉一口軟雪糕,新鮮而且不會過甜,也太滿足了吧,太美味了!在不同的季節還會有不同的時令水果雪糕,這實在太吸引了

蜜瓜軟雪糕:19,000 won(約hk$131)

I’m C
地址:서울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60-21 (首爾市麻浦區西橋洞 360-21)
電話:02-334-5512

Natasha’s Profile

熱愛旅遊,曾多次遊走首爾。因為喜歡韓國美食及文化,所以突然在首爾停留下來,就讀梨花女子大學語學堂,自此經常在首爾、香港兩地穿梭。

旅遊之外亦喜歡吃喝,見到甚麼新奇好吃的就會嘗試,樂於成為1個吃貨。無庸置疑地愛shopping,買衫買鞋買化妝品,見甚麼都想買。

最新旅遊書著作《Natasha Lam 首爾吃貨生活》 :http://bit.ly/297IEKD

facebook page:Miss Natasha Lam

《Instagram》:oonatasha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