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吾】關係開了

Blogger

廣告

【熱吻背後by健吾】健身教練語錄:你地D人呢~其實係咪關係好開放架?
我:咩我地D人jei,你自己都有一件果陣同出面front desk 條女搞過啦。
健:……
我:有時候我都會問,究竟大家認為同志有幾「開放」。呢個世界有好多人,異性戀者有狗公,有蘭桂坊USB,為什麼同性戀者有狗公,有USB,大家就會問他們是不是「很開放」呢?
健:因為,唔識掛。唔識就會問囉。
我:我估唔似係唔識,只不過係想用性取向黎睇唔起人jei。不過都唔只係你地D異性戀者既。同性戀者都好中意用「同幾多人訓過」黎話人cheap同賤架。我成日都諗,真係咁易有得同人訓,呢條友都花幾多力氣係自己既身體上。

健:係咩?
我:都係做多幾組啦。如果呢個世界既人唔係為左做愛,你估你會唔會乞咗食?
健:……
*  *  *  *  * 
異性戀者的人生,對戀愛這件事,好像只是談到結婚前一段時間就會完了。到了婚姻關係,很多人都會把集中力放在孩子身邊。而當孩子長大了,不再需要你的時間,你再看看那個跟你帶大孩子的人:咦?他肚子大了那麼多?原來他老花了。他不再想吃紅肉。是什麼時候的事?然後,大家都發現,那不是戀愛,而是恩情了。那是好事。因為大部份人都是這樣子,只要做大部份人在做的事,一切都安全。
而對同性戀者而言,大家都明白很多人都是下體思考的生物,人生苦短,沒有婚姻的束縛,就只可靠三姑六婆式的gossip去維持自己的「道德高地優勢」。看過一些生活平凡,事業一般,樣貌普通的人,因為自己有一個男朋友,所以可以周圍的在面書、在吃茶、在看演唱會前後等入場的時候對人家說:「你睇XXX,佢呀,真係周圍訓架。一睇就知佢而家行路合唔埋啦!哈哈哈哈。」基本的slut blaming對那些平凡一般普通基而言,是唯一的生趣。因為他人生就只有他身邊普通的那條腸而已,對可以飽嘗珍饈的同志,當然要加大力度打壓討伐清算。對很多「頭角崢嶸、必成大器」的同性戀者而言,盡快找到個男友又是重要的。因為他一個人看起來很醜,兩個人走在一起,會令看的人分散一點注意力,沒有那麼難受。

而當真的在open relationship 的人,其實心情也很複雜。一方面你知道肉體需要和心靈貪慾不可自拔,但在他跟別人玩的時候,很多時你又會有hard feeling。
人本來就是複雜的動物,只要我們開始思考,神就會笑。因為,大部份時間,我們都在自討苦吃。
text-健吾
內容延讀:
【健吾】正常地美好
>>>LIKE我們fb<<<

關鍵詞
健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