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如風】Stronger Together!

熱話

廣告

【Trend’s Like Wind by杜如風】小妹現在身處曼谷,不是吃喝玩樂,卻正在做1件很有意義的事,因為今天正值是四面佛誕(09/11),有幸被泰國旅遊局邀請做嘉賓,來參加佛誕的ceremony。何解泰國旅遊局會找我這個日本通來參加佛誕儀式呢?全因為好友泰國通胡慧沖先生早前找我拍了1條支持泰國的video,小妹一口應承,還即時拍片傳發給他,他說我有情有義,但其實因為自己很喜歡泰國,也希望泰國可以盡快振作起來,估不到泰國旅遊局比我更加有情有義,立即邀請我來參加四面佛誕,還送我1個蘇梅的假期!

有趣的是,佛誕儀式的前1晚是我的好兄弟徐天佑的小登科,所以惟有要改凌晨2點鐘的機票,剛剛能趕及晨早5點半的佛誕ceremony!從天佑的結婚晚宴開始,直到飛過來曼谷到了酒店,1秒鐘也沒有睡過,本來以為拜完神就可以回酒店睡覺,怎料旅遊局還舉辦了1個非常formal的記者招待會。半夢半醒的我坐在台上,真的有點突如其來的緊張,因為差不多有一半嘉賓都懂得說泰文,而小妹就很有禮貌地裝作自己懂得泰語,不停點頭兼微笑,內心卻覺得十分搞笑!

泰國是個我很喜歡去旅遊的地方,尤其是蘇梅,自己每年都要去1次,每次都樂而忘返,還希望可以移民蘇梅,因為蘇梅真是個可以忘憂的地方!希望各位香港人也出力支持泰國,請不要因為上次不幸的爆炸事件而怕了曼谷,希望大家身體力行,用行動來為泰國加油,即是叫你快快去泰國逛逛,趁着現在low season,$1,000港幣已經買到來回機票,就算你不信四面佛,這裏的美食已經夠吸引了!
之前的爆炸事件雖然的確令人十分惋惜和心痛,但也應該擋不了我們愛泰國的熱情!Stronger together!

text-杜如風

內容延讀: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