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身形比例!藝術體操美人Stacey 陳詠詩

女生

廣告

台北盛大舉行的世界大學運動會得到兩岸三地的注目,當中亦有諸位香港的選手出賽,如游泳健將何詩蓓等等。相較其他的體育項目,藝術體操反為較偏門的項目,並非大部分的港人認識,所以較少人認識香港的藝術體操代表-陳詠詩 (Stacey )。雖然陳詠詩沒有參加世大運,但是她精於藝術體操,也有可人甜美的外貌,同樣是為香港爭光的一名選手,值得更多港人的認識,以下將會帶大家多加認識一下這位體壇新兒!

text-Janice photo-Instagram edit-Adam

陳詠詩 樣貌與才華並重

身為體操運動員的Stacey有著混血兒的精緻臉蛋,笑容甜美。加上長期鍛鍊體操,身材勻稱不在話下,同時也擁有令所有女生稱羨的完美身形比例。

Stacey披著一頭黑髮、大大的一雙眼睛、及深邃的輪廓,驟眼看可是有丁點兒像廖碧兒,難怪有不少男生拜倒在其裙下!

Stacey不論樣貌、身材其實也不輸現在當紅的明星、「女神」。

藝術體操代表

不說可能不知道,如此樣貌討人喜愛的女生其實是練體操的。陳詠詩於13歲的時候已經加入了香港體育學院,曾經贏得全港藝術體操公開賽全能第一名,想不到年紀輕輕的Stacey已經取得多項的獎項以及殊榮。

今年Stacey更會與多位香港體操隊的隊員飛到日本集訓,希望可以透過集訓增加自己的體操經驗,以及加強訓練。

除此之外,Stacey亦懂得在練習體操之餘,接觸更多其他的事物,作平衡自己生活之用。Stacey同樣是讀書之人,她在畢業之後,將會升讀UC Berkeley。Stacey有學歷、有樣貌、有體操的技能,可謂一位面面俱到的運動員「筍盤」。

Stacey的性格和藹友善、笑容甜美,像極一個「鄰家女孩」,不論男生抑或女生均想親近她,成為好朋友。眾所周知,成為一位運動員需花費大部分的時間作訓練,Stacey要在練習體操及學業之間兼顧,取得平衡確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希望未來她能夠繼續努力,再次代表香港出賽,為港爭光!

還是學生的Stacey,真的青春可人,穿起校服的她真的特別有氣質!

@wallflo_wer just got to the Moscow airport><

A post shared by Stacey Chan (@staceydevinachan) on

大家記得留意Stacey的比賽,一同支持她了!

大家一同看看她比賽的雌姿吧!

關鍵詞
陳詠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