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老師女主播 Kelvina 人氣爆燈!最愛直播講鬼故!

女生

廣告

近年愈來愈多人在網上直播,任何人有電話在手都可以成為當紅主播,除了FB、IG等最多人使用的社交媒體可以做直播之外,最近連大台都推出直播apps 《big big channel》。不過,這些都不及以下這個女孩來得紅!一直在17這個直播平台做直播的 Kelvina ,最近人氣就十分之高,漂亮的長相與身材讓她紛紛被人關注啦!

text-Hayley photos-IG edit-Adam

超強人氣女主播 Kelvina

在17做直播而出名的,其他的直播平台也能找到她的蹤影。直播的內容不像一般youtuber般介紹一下美妝、護膚等等,而是在深夜時分講鬼故,真的夠特別。

當然她的臉蛋也是一眾fans關注的地方之一,她也會不時上載美照到IG。

近年愈來愈多年輕人放假時喜歡行山,或到郊外遊玩(當然順便拍一下照), Kelvina 也不例外,還頗陽光的!

陽光、大海與女神,配合度一百分~

女神拍照,長腿是必備的啊。

新娘子造型同樣吸引眼球,更加有氣質之餘,仙氣馬上飆升。

清純的鄰家女孩學生風也難不倒她。

Kelvina是個熱愛旅遊的女生,在IG也不難發現很多旅行的照片。

可說是行到邊影到邊,不少照片都是在大街小巷拍的。

不少都是甚為眼熟的地方對不對!

有時做直播時網民說要聽哪首歌,她都會自彈自唱出來,鋼琴絕對不是裝飾用啊。

美食也絕對是不能缺少的元素。

在某些角度還頗有劉佩玥的影子,都是美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