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身材又有衣著品味 6個台灣正爆女素人推介

女生

廣告

難道真是外國月亮特別圓?網上很多巴打好像特別喜歡外國的女素人,尤其是台灣。可能是感覺較溫柔吧,為滿足大家需要,這次我們便找來6個身材正爆的女素人,而且還對時裝有一定的品味,絕對gfable。

text-Mr.鞭 photo-instagram

6個台灣又索又潮女素人

1. ig: wei_226

是一位時裝網店店主,身高雖矮少,但勝在身材均勻,樣貌又十分甜美。她愛嘗試不同穿衣風格,最常以街頭及文青風示人。

2.ig: ydenisenp

任職空中服務員,身材高䠷,線條比例十分好。打扮上偏向歐美成熟風,愛以名牌混搭casual wear。

3.ig: vivihsu0317

許薇安,在台灣已有一定的人氣,任職model及showgirl,畢業於大葉大學,修讀國企系。衣著喜好方面,比較愛韓風打扮,少女們不妨參考。

4.ig: inesyao

兼職model,165cm高,擁有32F的魔鬼身材,是台灣網民最常討論的ig女神之一。閒日愛穿街頭風格,型格得來又舒服。

5.ig: wawa0820

時裝網店店主,上圍相當豐滿,ig經常post泳衣照,完全不自私。常穿all black風格,如闊邊帽、皮褸、Dr.Martens,甚有Rock味。

6.ig: jolina0711

樣貌有點輕熟女,身材平均,喜歡斯文打扮,卻又喜歡儲波鞋,不時會在ig分享戰利品。打扮偏高貴歐美風,是不少女士假日打扮的指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