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M TSUM 版泡泡龍!新遊戲《TSUM TSUM LAND》升級靠餵飼

遊戲動漫

廣告

因為手機遊戲而大熱的迪士尼Tsum Tsum,幾年來成功入屋推出大量精品和其他周邊。最近再度推出新遊戲,並以迪士尼樂園作主題佈景,非常精美!還可以將Tsum Tsum當作寵物般,買好吃的去為它升級!

text-kimmy photo-手機遊戲截圖

新Game名為《TSUM TSUM LAND》

這個新遊戲名叫《TSUM TSUM LAND》,一樣以「圓姑碌」的迪士尼人物作主角。如果你是迪士尼死忠,這個遊戲不能錯過!實在太可愛了!但遺憾的是,現時香港地區尚未能下載…如果沒有日本地區的apple store賬戶,就唯有乖乖地等侯香港版本吧。

玩法跟傳統泡泡龍有出入

拉著公仔向左右移動,放手就發射,令4隻或以上的Tsum Tsum連在一起就會成功消除,按一下就可與發射台旁邊的公仔互換位置。每次公仔數量有限,必需在用光之前達到要求過關!

與傳統的泡泡龍最大不同之處,就是發射公仔後它會直線行走,除非撞到同款的公仔!換而言之﹐可以將公仔直接射至更高、更理想的位置,做成連鎖combo。至於其他不同款的公仔,或是透明泡泡不會造成阻礙。

當然有道具幫手!分別是炸彈、箭咀、炮仗、補充公仔、2倍combo…,將公仔直接射向道具引爆就可以了。但那些冰粒,就要射3次才會爆開,或是利用道具的爆炸效果炸掉它!而主力的公仔在儲夠一定combo數目後,一按就可以使出該角色的絕招!

抽獎贏禮物

每次遊戲結束後,都可以到這個版面進行抽獎。隨機將會得到新角色、金幣、Tickets(每次遊戲時都要使用一張,類似舊版的心心一樣)要留意一點,這個櫃的獎品只會保留120分鐘,要把握時間抽中心頭好。

而且每次遊戲後將會獲得一定數量的鑽石,在儲夠250粒後就可以抽10隻公仔。銀色水晶球是普通公仔,而彩色水晶球是S級、比較稀有的公仔!

保持友好關係

遊戲設有另一個模式,可與朋友們一較高下。不用做關卡任務,而是鬥高分!每星期結束後會跟排名得到金幣獎勵。

升級靠餵飼

這部份正是小編覺得最可愛的地方!在美國小鎮大街,公仔們會要求你買東西,滿足了它們後便會提升能力,在遊戲中有更高的分數。看見它們得到食物後滿足的樣子就不能自拔了!你亦可選擇將公仔「寄存」120分鐘於朋友那邊,提升友好度。

暫時只有4所店鋪,分別提升公仔們的經歷值。

遊戲都有光影巡遊

透過餵飼,在儲夠3000分後便可啟動「Parade」。在光影巡遊其間,會不斷有道具、獎品飄出來,按一下泡泡便可以得到,非常實惠!

影相加公仔

一個小小的拍照功能,每張照片可加上10隻Tsum Tsum。還可以調較光暗、角度、大小等等,精美就稱不上,但對於Fans來說還是個不錯的功能。題外話,《Tsum Tsum Land》的角色比較集中於配角,小編已抽了幾隻怪獸公司的角色,太可愛了。

希望盡快推出香港版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