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電競菁英盃2017:皇者之路》決賽12月16日開打! TOYZ成港隊總教練! 古巨基 洪卓立現身撐場!

遊戲動漫

廣告

十月開鑼的《英皇電競菁英盃2017:皇者之路》殺入直路,將在12月16日 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進行總決賽。與此同時,英皇電競戰隊總監兼香港首位英雄聯盟世界冠軍 TOYZ 劉偉健日前獲中國國家體育總局委任為香港代表隊總教練,基仔同立立仲現身撐場支持TOYZ!

text-adam photo:東地、Killy

《英皇電競菁英盃》一眾選手成為皇者只差一步 12月16日聚首九展

《英皇電競菁英盃2017:皇者之路》經過海選賽階段,得出8支隊伍晉級循環賽。而經過了三個星期的比賽後,最後晉身決賽的隊伍分別為:「Team Orion」 以及 「No Fancy」。記者就訪問了其中一隊電競好手「No Fancy」,他們成軍已經三年有多,一路走來參加過不同大大小小的賽事。他們認為今次比賽 英皇電競 所投放的資金真的十分多,其中宣傳方面「落重本」在旺區掛上大型廣告板,真的令他們驚訝。英皇電競今次更為各支晉級隊伍安排隊服、隊徽、造型設計等工作,連記者都覺得他們氣勢十足,就似韓國、台灣等地的電競選手一樣。

 

英雄聯盟戰隊G-Rex 三大新星加盟

除了《英皇電競菁英盃2017:皇者之路》進入決賽階段外,英皇電競宣佈為戰隊簽入三名實力戰將—來自韓國的ADC選手Stitch Lee Seung Joo(右二)、來自韓國的中路選手Candy Kim Seung-ju(右一)及香港打野選手Empt2y(中間)。這三位選手其實早在2015年一同在台灣作賽,後來各人發展有異而各散東西,而今次英皇電競就把他們一次過找回來,期望他們可以為香港爭光,一同為香港電競出一分力,大家記得下季開賽時支持一下他們啦!

英皇電競戰隊總監「Toyz」劉偉健 獲委任為港隊總教練

國家體育總局體育信息中心日前宣佈將舉辦「海峽兩岸暨港澳台地區電競錦標賽」,匯集中國大陸、香港、澳門及台灣的電競選手互相切磋。而TOYZ 就獲中國國家體育總局委任為香港代表隊總教練!他亦期望能帶領一眾香港電競好手打出好成績,亦會全力培訓本地有潛力的選手,分享深厚的參賽心得予各位新力軍!

12月16日《英皇電競菁英盃2017:皇者之路》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有興趣了解電競的朋友可以前往觀賽!

 

比賽詳情:

日期:2017年12月16日 (星期六)

時間:下午4時至晚上10時

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3樓 展貿廳2

票價:成人(不設劃位): $50

官方網站:ees.zone

Toyz直播同台妹約會直落爆房?

Toyz(劉偉健)除了打機開live之外,就連自己的生活都開始用Live去記錄。Toyz近日就直播自己與台妹的約會全過程,兩人食飯時食程有講有笑,對方更是「戰鬥格」上身,穿著紅色低胸短裙,盡顯身材。不過食完之後兩人竟然有「下場」,兩人立即搭車前往一間溫泉酒店「開房」…詳情請看

Toyz與館長隻揪被單方面輾壓?

Toyz早前於YouTube上開直播,前往館長陳之漢在成吉思汗林口館進行訓練,與館長對練期間被單方面輾壓,其直播吸引逾2萬人觀看,而事後Toyz的態度亦令館長感到不被尊重…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