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超方便WhatsApp新功能 5大Filter即send靚相

電子產品

廣告

《WhatsApp》是我們生活中最常用的通訊軟件之一,繼純文字Status和傳送多張照片強勢回歸後,剛推出 了iOS 版本(Version 2.17.30)的更新,新增了3個實用又方便的 WhatsApp新功能,除了能快捷回覆外,更能為相片快速加filters及自動創建相冊,快點一起來看看3大 WhatsApp新功能吧!

text-MingFung photo-WhatsApp電話截圖

3大WhatsApp新功能 逐個睇!

1. 一拉即Reply

操作方法:只需將對話和向右一掃,即出現回應話框。

更新後的《WhatsApp》用家能更方便快捷地回覆對方訊息。只需要對想要回覆的對話往右一掃,便可輕鬆回覆對方訊息,省去在對話長按後才看到 「Reply」的選項。尤其是在群組對話中,有了這個捷徑,reply時就更加方便了!

2. 相片快速加filters

不少人發送相片給朋友時都愛先加濾鏡讓相片更好看,但是先用P圖軟件修改後再用《WhatsApp》發送,重重複複的動作十分麻煩。其中1個的WhatsApp新功能讓用家在發送相片時可即時加濾鏡修改相片。在選擇相片後,只要輕輕往上一推,就會有6個不同風格filters任君選擇。

操作方法:把傳送相片向上推,便會出現不同濾鏡選擇。

濾鏡

1/Pop

顏色較光,把相片整體亮度提高。

 

2/B&W

顧名思義就是黑白顏色的濾鏡。

3/Cool

色溫較冷,相片顏色偏藍。
4/Chrome

iPhone用家的相機也有的金屬濾鏡,色調比較暖,色彩飽和度高。

5/Film

感覺風格較為復古懷舊,但也有提高相片亮度效果。

加字及Emoji公仔

選好濾鏡顏色後,可自行選擇加入文字及EMOJI 公仔在相片上。

3. 自動創建相簿

操作方法:選擇數張相片send出後,對方便會出現以上畫框。

每次聚會完畢,總會遭到一大堆相片轟炸,看不到之前的對話之餘更佔了很多地方,更新後的《WhatsApp》十分人性化,只要相片是由同一個發送者發出,《WhatsApp》便會自動把相片組成一個相冊,這樣分類相片就更加方便了!

 

內容延讀:
50個最新WhatsApp潮語 作為交友達人你要懂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