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大WhatsApp功能正式推出!「撤回訊息」、「實時位置」實試教學

電子產品

廣告

WhatsApp在今天下午有新update,你又update了嗎?從今日起大家就可以用「撤回訊息」(Recall) 的新功能,7分鐘內可回收已傳出的信息,對於經常傳錯信息的大頭蝦來說簡直是天大的樂事。不但可以避免不少傳錯信息的尷尬情況,有時還是拯救一段關係的主要關「鍵」呢!另外,WhatsApp也同步推出了「實時分享位置」的功能,讓大家可留意朋友的實時位置,事不宜遲,今天就來看看這幾個新WhatsApp功能的操作步驟吧!

text- FF、Homan Photo- FF

2大WhatsApp功能正式推出!

1.「撤回訊息」功能

方法很簡單,只要選擇希望撤回的message,先按撤回,再按delete for everyone(在所有人的手機刪除)便可。不過最大問題是,在message傳出後,必須在7分鐘內撤回。所以大家若然發現send錯,必須把握黃金7分鐘!

把握黃金7分鐘

注意注意!這個撒回訊息功能必須在已發出信息的七分鐘內操作才能生效。所以大家若想撒點訊息必需在這七分鐘內進行!若過了七分鐘,手機中只會顯示「在我的手機上刪除」的選項!

 

 

2.「實時位置」功能

「喂,我轉個彎就到喇」「我喺附近行緊過嚟啦」,成世人流流長,身邊總會有幾個遲到大王。而每次問這位遲到的朋友去到邊,大家總會聽到以上「遲到大王」的標準答案。不過這類遲到大王的災難出現了,因為《WhatsApp》除了撒回訊息功能外,WhatsApp也推出了實時位置功能。以後遲到大王去到邊行到邊,絕對無得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