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睇】《街霸》堅用手出波動拳 任天堂Switch手掣5大體感遊戲

電子產品

廣告

任天堂早前宣佈推出全新主機Switch,將於於3月3日正式發售,對於已經一早預訂的fans來說,可是相當期待新機。第一批面世的遊戲雖然只有8款,但早前釋出關於Joy-Con手掣操作影片,以體感操作遊戲,已經叫人期待不已。當中《街霸》系列會於Switch推出《Ultra Street Fighter II The Final Challengers》,除了確定有中文版本,近日有情報確定可以使用Joy-Con手制配合第一身視角打出波動拳,相當吸引。另外,主打體感操作遊戲《1-2 Switch》也有多種小遊戲,即時選中 5款好想玩的體感遊戲。

Text-Kimmy Hui、史提芬 Photo-4GamerNintendoCapcomTV!

《街霸》堅用手出波動拳 任天堂Switch手掣5大體感遊戲

01.《Ultra Street Fighter II The Final Challengers》

新增是以第一身視點出波動拳的玩法,據講可以在三個模式中用到,過版的Stage mode、一條體力打到扣盡為止的Endless mode和練習用的修練 mode。其操作方法則十分簡單,左右手件起Jon-Con 手掣,雙手變成角色雙手,再造出適當動作便可出招,波動拳、昇龍拳及龍捲旋風腿都有。

日本Capom TV示範點用Joy-Con手掣出波,好過癮,不過隻手不斷出波,運動量超大!

左手右手一起拿著 Joy-Con 手掣就可以出昇龍拳,堅用手出拳再不是夢想。

由2:51:20開始觀看,可以了解更多這個新遊戲的資料!

02 .《1-2 Switch》Baby Safe

將Switch的主機變成一個嬰兒,真的會哭會笑會睡會醒…… 一旦睡覺時哭醒,身為「媽媽」的你還是要哄他再去睡啊!這個遊戲讓各位準父母熟習一下也不錯!

03. 《1-2 Switch》Milk

接下手制側面的按鈕,就等同與母牛有一下親密的接觸。

04 .《1-2 Switch》Sword Flight

典型的格鬥類遊戲。但沒有尖尖長長的劍,小孩子玩都不怕生意外。亦可按下手制不同按鈕,使出更多技能!

05. 《1-2 Switch》 Safe Cracker

儘快打開保險箱的鎖,非常考驟手的定力,微小的差別都不能打開密碼鎖啊!

 

《1-2 Switch》小遊戲點止上面幾款,其實重有好多,去片~

內容延讀
Joy-Con體感手掣鬥玩食漢堡 任天堂Switch 5個不可不知的重點
>>>LIKE 我們 Facebook<<<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