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曬相神器PRINTOSS 手機相片即影即曬!

電子產品

廣告

不少人都很喜歡用手機拍照,不過除了一些旅行照片或有紀念照片外,基本上大部分人都已經不會把照片沖曬出來,大概因為麻煩吧~所以近年不少廠商都推出了藍牙相片打印機,可以從電話選取照片直接把相片print出來,但質素卻難以保證!大家一直等待,就是等待一部高質打印機的出現,而這部相機今年終於誕生了!到底這部曬相神器是甚麼來頭?立即看看吧!

text – Homan edit – chevonne photo – Printossmaidigtv youtube截圖

日本曬相神器PRINTOSS 賣點逐個睇

說的高質相機就是這部「PRINTOSS曬相機」!這部相機是2017日本おもちゃ大賞(日本玩具大獎)的產品,來頭絕對不小,也可以說是2017日本的話題之作!外貌上這部相機跟市面的相片打印機相若,不過這部打印機卻可以大變身!

 

用法似影印機

大變身的意思其實就是可以把打印機打開,變成一部小小的「影印機」。為甚麼說它是一部影印機?因為這台打印機的用法並不是利用藍牙接收相片再打印,而是像影印機般,在電話打開相片,然後將手機屏幕向著曬相機擺放,就像影印機般的用法,並透過光學原理把照片沖印出來!而這部打印機更不需要用電、墨水或連接智能電話,只要有菲林相紙就可以,非常方便!

 

 

 

 

相片顏色鮮艷 有黑角效果

除了方便之外,大家當然關心相片的質素。日本Maidigi TV記者親身試過這個新產品,除了方便外,打印速度亦快,相片跟大部分人用的FUJIFILM instant即影即有相機效果相若,顏色鮮艷之餘更有黑角效果,似加了lomo filter,靚呀!

相片明顯有黑角效果,喜歡lomo filter的人必定喜愛這相機。

精挑細選後才打印 減低浪費相紙機會

一般人用即影即有相機,經常會發生「影唔啱位」、「頭髮亂了」、「表情未ready」等情況,然後照片出來後效果不滿意,這樣就白白浪費了相紙。Printoss則可以在電話精挑細選相片後,甚至可以在電話「執相」後才打印,大大減低不滿意相片的機會。而且Printoss 只需要有 Instax Mini 相紙就可以使用,完全不用電源,非常方便。Printoss暫時售價為一部 3,996 円(約 $278港幣),並不算太貴。

 

官方發售日期:2017年10月21日
詳情:http://takaratomymall.jp/shop/g/g4904810897231/
售價:3,996 円(約 $278港幣)

官方宣傳片段:

記者用後感:

相對於那些售價接近$2,000的藍牙傳送即影即有打印機,Printoss打印出來的相片質素的確有過之而無不及,但論性價比的話,Printoss確實是眾多同類打印機裡較為優勝,無需用電用墨水即可打印,而且機身可摺便利於攜帶,以300多元這個價錢來說實在抵玩!因為打印出來的照片會自動加上LOMO Filter,記者建議打印大頭自拍照效果會比較好,如果背景比較豐富的照片打印出來效果可能會較暗,所以亦建議打印前將手機熒幕較至最亮。

購買地點:

Ball Head波鞋潮流服飾專門店

地址:旺角荷李活商業中心9樓906室

營業時間:1:00pm-9:30pm(星期一至日)

售價:$388

查詢電話:3107 9392

內容延讀︰
7個顯高拍照技巧 目測180cm不是夢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