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幫你P走情傷 齊學P走舊情人照片秘技

電子產品

廣告

近日小編就收到由Adobe 傳來的宣傳電郵,題目非常直述:「想要抹掉前任情人,Photoshop幫得上忙。」想著想著,還是按入看看Photoshop到底可不可能幫你抹去情傷。

失戀的時候,對所有事物都敏感一點,難免很易便觸景傷情。但面對一張又一張的相片,一段一段的回憶,想留下自己的笑臉抹走舊情人又應怎麼做?一於看看以下的Photoshop 教學,助你抹走衰人與情傷。

Text-你估下我係邊個 Photo-Adobe 網站 Youtube

Photoshop幫你P走情傷 齊學P走舊情人照片秘技

Photoshop 一向都被人認定作女士們的「電腦化妝品」,隨著人人P圖後上傳到Instagram呃Like,不少女生被給予「PS裝甲人」的稱號,但想不到這次宣傳的重點並不在於美顔,卻是幫你抹走舊情人,撫平你傷口。

這次Photoshop 2017版於工具列中添加了 Content Aware 的功能,只要以滑鼠浮標圍繞想移除對象,PS 便能夠自動認岀對象,幫你抹走佢!以文字解釋看來不太清楚,一於看看video吧!

以下三圖便能看岀Photoshop 這個「失戀療程」的厲害!

其實這個功能又不一定只用於失戀時,每當你看到些仇人跟你岀現於同一張相片中,你大可以用Photoshop P走佢,讓你無眼屎乾淨,治癒到爆。不過對於一眾無男女朋友的網民來説,還是希望增加一個「P個伴侶畀你」功能,唔通P走自己隻左手咩。

内容延讀:
強國小三陪訓班索價一堂三萬五 日夜鍛鍊去勾佬

>>>Like我們FB<<<
https://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關鍵詞
失戀情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