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7 機皇前哨戰 Sony、LG穿透無邊框 3大注目新機

電子產品

廣告

又是這句開場白,每年世界行動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MWC),已於2月27至3月2日在西班牙Barcelona結束。MWC作為集中發佈手電盛事,能夠清楚各旗艦機動向。可惜今年Samsung Galaxy S8缺席,而Nokia回歸市場後首部旗艦機Nokia 8也未有發佈,卻將Nokia 3310復刻。令焦點集中在Sony、LG和Huawei身上。大家都各出奇謀,在前哨戰勝得一仗,當中Sony和LG都以無邊框螢幕和高屏佔比大Mon做賣點,就算其他對手缺席,今年也相當有看頭!

text-史提芬(ig:stevenhinn)photo-官方圖片

MWC 2017 機皇前哨戰Sony XZ Premium、LG G6穿透無邊框

頂級螢幕回歸Sony Xperia XZ Premium
上年Sony以Xperia X系列重塑旗下手機系列,希望重震聲望,可借仍然吸納不到大眾眼光。但最新Xperia XZ Premium是要樣有樣,要內涵有內涵。外殼重拾受歡迎鏡面設計,而螢幕除了是無邊框外,那4K螢幕支援HDR顯示,在光暗同色彩對比度更高。而使用次世代Snapdragon 835處理器,性能更快人一步。而鏡頭新增Motion Eye影像防震技術令可以支援960fps慢速拍攝,絕對是瘋狂。

Sony在手機拍攝技術上相當進取,今次加入高科相機鏡頭 Motion Eye,並首度搭載Exmor RS 感光元件,完全是相機規格。

Spec.
作業系統:Android 7.0
處理器:Snapdragon 835 8核心
屏幕:5.5吋4K螢幕(3,840 ×2,160)
鏡頭:1,900萬像素(後置)/1,300萬像素(前置)
記憶體:4GB
容量:64GB(支援microSD卡)
防水性能:IP68防水級別
插口:USB-C
電池:3,230mAh
體積:156 x 77 x 7.9mm

重量:195g
售價:待定
查詢:www.sonymobile.com.hk

 

細機藏大Mon LG G6

雙鏡頭成為上年旗艦機指標,今年看來會在螢幕方面有破格升級。而LG新旗艦G6就率先將5.7吋大Mon藏到5.2吋機身上,即是所講「高屏佔比」手機,能夠單手操控同時有大Mon享受。螢幕採用18:9比例,而且加入Netflix網絡電視都用Dolby Vision技術,就算出街煲劇都有頂級視覺效果。另外,手機也支援防塵防水和同時強調採用了全新的散熱設計及以特別走線設計令電池可保安全,不會再有爆炸事件!

螢幕用18:9比列下,能夠分割出兩個正方形視窗,能支援不同攝影App,看來相當實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41dtKrpz5U

&t=4s

Spec.
作業系統:Android 7.0
處理器:Snapdragon 821 8核心
屏幕:5.7吋8-bit FullVision QuadHD+IPS 螢幕( 2,880 ×1,440)
鏡頭:1,300萬像素+1,300萬像素雙鏡頭(後置)/500萬像素(前置)
記憶體:4GB
容量:32GB(支援microSD卡)
防水性能:IP68防水級別
插口:USB-C
電池:3,330mAh
體積:148.9 x 71.9 x 7.9mm
重量:165g
售價:待定
查詢:www.lg.com/hk

Leica自拍鏡 Huawei P10/10 Plus

講真,Huawei這個品牌自和Leica合作推出搭載Leica鏡頭的旗艦手機,無論P8、P9系列,都大受歡迎,令更多人認識Huawei。而對於旗艦機定位也相當清晰,就是主玫拍攝功能。今次P10 Plus雙鏡頭用了LEICA SUMMILUX-H 鏡頭,升級到F/1.8大光圈。同樣採用單色和彩色鏡頭設計,分別2,000 萬像素和1,200 萬像素,影相實力不容忽視。重點是前置鏡頭,同樣用上了F/1.9光圈 LEICA 鏡頭,只比主鏡頭細小小,低光下拍攝相信會不錯。

Spec.
作業系統:Android 7.0
處理器:HiSilicon Kirin 960 8核心
屏幕:5.5吋QuadHD( 2,560 ×1,440)
鏡頭:1,200萬像素+2,000萬像素雙鏡頭(後置)/800萬像素(前置)
記憶體:6GB
容量:128GB(支援microSD卡)
插口:USB-C
電池:3,750mAh
體積:153.5 x 74.2 x 6.98mm
重量:165g
售價:待定
查詢:consumer.huawei.com/hk

內容延讀:

任天堂Switch實機試玩 方便家中玩到出街 值得入手

>>>LIKE我們Facebook<<<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