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設計超美 Magic Calendar可與Google月曆同步更新

電子產品

廣告

月曆是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生活用品,隨着智能電話的普及,許多人已經轉用電子行事曆或電子手帳程式等作記錄,以便及時更新重要資訊。然而,仍有部分人因為喜歡紙的質感而選擇傳統的紙造行事曆記錄生活大少事項。在最近日本Google開展的Android Experiment計畫中,日本設計師坪井浩尚及太田潤便將電子月曆的快捷便利和傳統月曆的紙造質感結合,設計了一款名為Magic Calendar的電子紙月曆。不過Magic Calendar還在進一步的硏發當中,不知什麼時候會正式推出呢?

text – Malau photo- Android及Google Japan Video截圖

Magic Calendar紙質美感與科技實用性並存

Magic Calendar可以連結你的Google帳戶進行同步更新。任何輸入在Google Calendar的活動日期、時間、備忘和假期等,都會在Magic Calendar上自動更新並即時顯示出來。

 

由於Magic Calendar可即時知道用家的改動,因此適合放置於家中與家人共用。而放在公司共用會議及工作行程等也十分方便。

Magic Calendar除了每月會自動轉換成最新的月曆之外,還可以選擇不同的設計風格和顯示方式 (日 / 週 / 月)。設計風格非常多樣化,絕對能滿足喜歡新鮮感的用家。

Magic Calendar運用了E-ink螢幕科技來營造紙張印刷品的視覺效果,如果不用手觸摸的話基本上不會發現其實是電子螢幕。Magic Calendar使用池運作,每次充電可用長達 3 個月。

備有B4,A3和A23個尺寸選擇,還有放在桌上使用的版本。

詳細介紹可看以下影片:

影片來源:Google Japan

 

內容延讀︰

Emoji 5.0 48款全新表情公仔 爆粗最啱用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