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深藍新色

電子產品

廣告

移除3.5mm耳機插口,改用雙鏡頭等iPhone 7傳聞的改動位,已經講了好久,好像仍然不能勾起各位Apple用家換機的心,最近傳聞Apple再出招增加賣點。初期傳出會為iPhone 7推出紫色新配色,令女仔滿心歡喜,但實情是用iPhone7深藍色搶奪各位男士視線。

據中國生產商傳出消息,即將發佈的iPhone 7 會加入全新深藍色,取代男士們當中最受歡迎的太空灰。屆時會以深藍色、銀色、金色和玫瑰金 4 種配色供選擇。其實iPhone會推出新色絕對有跡可循,太空灰、金色到玫瑰金都是新加配色,若然屬實,有望再引發搶機熱潮。 網上流出的圖片,從中看得出所說的深藍色,感覺近似近年大熱潮鞋常用的navy blue,讓你做個潮爆「藍」孩子。 想追貼至Update資訊,訂閱電子版《新Monday》最穩陣!依家訂仲有得免費睇《東方新地》喎!即上:http://p.nmg.com.hk/fijn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