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2 3月登場!$3,500起入手 玻璃機身支援無線充電

電子產品

廣告

聖誕節已經完結,代表2017年都快將完結了。各位果迷當然最期待想知道下年Apple會有甚麼新產品吧!而搶先有消息流出的是iPhone SE2,對於一眾「細機控」而言,應該是一個不錯的消息吧,立即看看這部新iPhone有甚麼特別!

text- Homan photo- mirror instagram 資料來源- mirror

iPhone SE2 3月登場!

採用 iPhone 5 外觀

對於喜歡細機的果迷而言,今年新推出的iPhone 8/ 8Plus及iPhone X對他們而言可能根本沒有吸引力,因為熒幕太大、價錢太貴了。他們一直等待細機iPhone SE2的出現,而早在2017年年中已經傳出iPhone SE2會於2018年第一季登場。而根據外國媒體Mirror報道,iPhone SE2可能於下年3月發布,iPhone SE2 將會採用iPhone 5的細機外觀,對於「細機控」而言應該是一大喜訊,不過新機將會改用iPhone 4的底面雙層玻璃設計。而在功能規格方面,根據另一外國科技媒體Tekz24 的報道, iPhone SE2會採用A10 Fusion處理器,後置鏡頭為1,200萬像素,而前置鏡頭為700萬像素,在以上兩方面iPhone SE2與iPhone 7的規格一樣!

支援無線充電

雖然iPhone SE2屬於廉價iPhone機種,但有傳 iPhone SE2亦會用玻璃機身,主要希望配合iPhone 8、8 Plus和iPhone X的無線充電功能,iPhone SE2都支援無線充電。而iPhone SE2的電池容量亦會由1,640mAh提升至1,700mAh,有助增加iPhone的使用時間。不過關於Apple會否保留3.5mm耳機,還是會如新一代的iPhone般要使用lightening線聽歌?這方面就要留意Apple的公布了。

$3,500起入手

iPhone SE2的售價當然是大家最關注的重點,始終是平價機吧,價錢夠唔夠平是一個重要因素!而根據報道,iPhone SE2將提供32GB及64GB的機款,估計售價由350英鎊起(約港幣$3,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