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實物曝光! 不少網民竟表示接受不了

電子產品

廣告

之前已經有不少有關iPhone 8的規格及外觀的傳聞,但最多也只是見過設計圖紙,而從來沒有實物出現過。最近,Tiger MobilesOnLeaks釋出了iPhone 8實物的開箱片段,從片段中可見到iPhone 8的鏡頭改成了垂直設計,其他細節也跟以前的iPhone有明顯分別。

text-Malau photo-YouTube截圖、小豪包膜 – 台中五權店

iPhone 8實物曝光

iPhone 8實物的機身比iPhone 7更長更薄。

從實物可見,iPhone 8取消了實體HOME鍵。不知道實際操作會否真的如傳聞一般改用類似新MacBook Pro的Touch Bar操作。

早前Apple公布iOS 11的新功能,AR實境技術是重點功能之一。 而iPhone 8實物的前鏡頭部分亦疑似加入了紅外線影像感應器,以支援AR的應用。

和預測一樣,後鏡頭改為了雙鏡頭的垂直設計。

之前有傳聞iPhone 8會採用無邊框熒幕設計,從實物來看,Lock Screen的按鍵變長了,比較方便大家去按按鍵,不過似乎並沒有實行無邊框熒幕設計。

iPhone8的背面已經完全沒有天線了,天線改為放在手機左右兩側。

iPhone 8仍然保留了Lightning接口,看來支援無線充電的機會較少。

不少網民都不太能接受iPhone 8的外形,尤其是覺得鏡頭太醜。不過在Apple正式發布之前,還是存在很多變動因素。

詳細介紹可看以下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