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黑襯黑 iPhone 7專用Casetify極黑殼系列

電子產品

廣告

為深愛的iPhone添置保護殼,是不少機主每年每月的嗜好之一,就算黑魂版本的iPhone 7再漂亮,戴套總是較安全,亦可依照心情時時換款,保持新鮮感。已成全球銷量三大科技配件品牌的Casetify,最近亦正式公開iPhone 7 Casetify新系列「Black Beauty」,型格依舊,要睇!

text – Nam

iPhone 7 Casetify新系列 黑色世界

是次「Black Beauty」主題系列,全以品牌的Classic Grip Case款式為基礎,以聚碳酸酯(TPU)精心製作而成,擁有雙層結構保護,同時又保留手機簡約風格。外殻堅固耐用,內層物料柔軟,有效吸收撞擊,從而彈性、安全而輕巧地提供全面保護。當手機掉落地面時,保護殼將吸收所有衝擊,有效保護你的手機。另外包邊也有略高,以保護屏幕,堅固外殻則保護手機表面,官方稱全數已通過4呎高落地測試,多角度試驗確保手機落地後仍然安然無恙。

是次iPhone 7及7 Plus的設計,因為鏡頭位置而稍有差別,故目前手機殼只有iPhone 7尺寸可以提供,為了7 Plus的版本效果達至完美,官方仍在趕工當中,但所有Casetify精挑細選的型格款式,最終都將有iPhone 7和7 Plus兩個版本。記者特別推薦大理石紋與碎花手機殻,時尚得來,無論任何顏色的iPhone亦可容易搭配。和以往一樣,所有case的價錢統一為USD$40,全球免運費,有興趣的讀者們自行到網站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