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唔係唔換呀?預約Apple $228 iPhone換電登記教學 + 教你自己檢查電池壽命

電子產品

廣告

早前外國網媒報導Apple透過IOS更新將舊款iPhone的功能減速或限速,以希望保護電池穩定性並聲稱為顧客提供最佳使用體驗後。令不少人都認為Apple是希望藉iPhone減速令更多人換新機。Apple知道這並非小事並為此道歉,同時決定調低更換手機電池的費用,展開一年的iPhone換電減價計劃,由即日起到 2018 年12月,iPhone 6或更新型號的iPhone機的用戶,可以特價港幣$228 (原價HK$635更換iPhone電池。立即睇睇如何進行登記吧!

text- Homan photo- 手機截圖

iPhone換電登記步驟 + 自己檢查電池壽命

一鍵檢查電池壽命

以往要check手機電池是否健康,並無一個正確官方做法。而今次「電池門」事件後,Apple亦同時承諾於下年年初會於iOS更新中加入檢查iPhone電池健康/狀態的功能,令各iPhone用戶可更了解手機的電池狀態,提高透明度。不過實際上這功能會如何進行,則未有公布。不過在此前大家都可於app store下載一些關於檢查電池的應用程式以作檢查,而小編則使用了Battery Life應用程式,只需把程式安裝,打開程式後便會顯示電池的健康情況。如用戶的iPhone在保養範圍內而又想免費換電的話,便要即場通過Apple進行的現場手機測試,電池壽命顯示低於 80% 就可免費換電。其他情況下想換電便要繳付 港幣$228了!不過要注意,Battery Life或其他應用程式所顯示的電池健康數字只可以作參考,實際情況以Apple現場測試軟件的數值為準,想免費換電的大家要留意了!

Battery Life
下載:iOS
價錢:免費

預約換電教學

想預約時間換電的話,用家可選擇用網頁版或手機Apple Support應用程式登記預約時間換電。今時今日大家都機不離手,用Apple Support應用程式可能會更方便吧,今次小編就試用Apple Support登記吧。

 

而用網頁版的朋友不用擔心,因為登記的步驟都是大同小異的,當中的選項及字眼亦一樣。所以了解以上的登記步驟就可以了!

內容延讀︰
iPhone SE2 3月登場!$3,500起入手 玻璃機身支援無線充電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