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池老化影響iPhone速度!4個要為iPhone換電特徵

電子產品

廣告

很多iPhone用家都抱怨手上的iPhone用兩三年後就表現大倒退,更有人陰謀論認為是Apple公司在iPhone上「set咗嘢」,在推出新的iPhone時,舊款的iPhone就會開始失靈。不過近日外國科技網頁9to5mac則告訴大家,原來iPhone的表現倒退是因為電池變舊所致。文中提到,當你的手機開始變慢或開始經常lag機的話,幫手機換上新電池絕對可以拯救到你的手機。以下列出幾個要替iPhone換電的特徵,大家多加留意吧!

text-Homan photo- 資料來源-9to5mac

4個要為iPhone換電特徵

1.開始經常lag機

不少人的手機用久了,速度會開始變慢,甚至可能手機即使有大量容量,但依然無法儲存相片或video,這時候很多人都會選擇重新開機,或者把在背景不用的apps關掉。有時候這些方法的確是有用的,但若然這情況經常發生的話,有可能是因為電池開始老化所導致,換電池或可解決問題。

2. 電量非常飄忽

身邊不少朋友都試過手機的電量非常飄忽或跌得非常快,明明只是出街10分鐘,但就由100%跌到80%,又或是原本30%的電量,突然跌至0%開唔到機,令用家對手機電量難以估計。若長期這樣的話,唔換電都唔得啦~

3. Check 手機Ram的表現

手機裡每一項佔記憶體的東西,都會影響手機裡的運作,手機中的東西愈多,手機速度就愈容易變慢。若然大家的手機速度維持著十分慢的話,可以試用手機應用程式檢查一下手機的Ram狀況。若然手機沒有太多東西,但速度依然維持十分慢的話,就可能是電池出問題了。

Smart Memory Lite – Check RAM & System Checker
下載:iOS
價錢:免費

4. Check電池表現

這是最直接的一個方法,下載一個可以check手機電池狀態的應用程式,看看電池健不健康吧!

 

若然大家看完以上4點後,懷疑手機的電池真的有問題的話,可以按以下連結看看換電詳情並到Apple進行維修及更換的。

詳情:http://p.nmg.com.hk/puxz17

內容延讀:

記者實測!全新Lomo’Instant Square即影即有相機
>>>LIKE我們fb<<<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