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個實用隱藏iPhone功能 計匯率不需用app

電子產品

廣告

全球「果迷」數以億計,但自問是蘋果粉絲的你,又是否真的懂得完美運用你的電話?其實iPhone裏面有許多實用的隱藏功能,連果迷們都未必注意到!懂得用以下這9個隱藏iPhone功能 ,以後玩手機都可以更有效率!

text- Homan Photo- Homan

9個實用隱藏iPhone功能

1. 不用換算app iPhone直接算匯率

出國旅行重點當然是要消費,不過不同地方的貨幣匯率都不同,shopping時要經常「計數」,的確麻煩!所以不少人的電話都下載了幾個換算app傍身,但原來即使大家電話內沒有換算app,其實iPhone本來已經有換算匯率的功能,而且用法亦十分簡單!

 

2.更方便螢幕截圖

玩手機loop Facebook看到有趣東西時,總會想Cap圖Share給朋友分享。但你又是如何Cap圖呢?按住Home鍵及開機鍵?用AssistiveTouch開啟「裝置」再選擇「螢幕截圖」?這些方法其實都不是最快的!只要在Setting中做一些小設定,以後只要按一鍵便可以Cap圖了!

 

 

 

3. iPhone變放大鏡

放大鍵是一個沒太多人留意的功能,但其實當有需要時,手機的鏡頭是可充當放大鏡的!

4. 按錯計算機輕鬆改

利用計算機時按錯鍵或按多了數字時時有,但不少人都會只會按c鍵,這樣數式便要由頭開始。其實只要輕輕一掃螢幕,問題便可解決!

5. 加強調暗螢幕

大家都應該懂得調校螢幕光暗,但即使調到最暗,在黑夜中玩手機的大家都可能仍然會覺得不夠暗。其實還有辦法的。

 

6. 一次刪除全部分頁

利用iPhone上網,不少人都會選擇用iPhone內置的Safari,但若然你長年累月沒有把上網的分頁刪除,分頁便會一直累積。到底怎樣可以一次過把分頁刪除呢?

7. 找回誤刪分頁

如果唔小心Delete了有需要的網頁,又可以怎樣做?

8. 輕鬆找出網頁關鍵字

很多人看文章「過目即忘」,尤其在看長篇文章時,如果要在文章中找回某部分,的確麻煩!以下這方法就可以幫你快速找出網頁關鍵字。

9. 搖晃電話即 還原上一步

用電話打字難免有時出錯,若然整段字不小心delete了或者想回到上一步,又可以點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