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x SQUARE SQ10即影即有實測 內置30款效果 執到靚再打印

電子產品

廣告

最近Fujifilm推出了全新混合式方形即影即有相機「Instax SQUARE SQ10」及全新方型菲林「Instax SQUARE Film」。除了具有特殊拍攝模式,例如雙重曝光及光繪拍攝外,喜歡不同照片效果的人可以在拍攝前後使用濾鏡功能。再加上正方形的即影即有相紙,感覺就像可以直接把Instagram的照片列印出來呢!

text-Malau photo-Fujifilm、Kwanyiu、Malau

Fujifilm Instax SQUARE SQ10即影即有 超過30款效果執靚相

1. 增設多項全新功能

SQ10 是半數碼混合式即影即有相機,配合影像處理技術及電子圖像感應器。新功能包括自動曝光控制功能、人臉識別和自動對焦等,在光線較暗的環境或是高達10厘米的近距特寫也能指攝。

2. 多款拍攝模式

雙重曝光

按下兩次快門,可將2張圖像組合到1張菲林上。由於除了人像外,背景還有其他物件,所以試機的雙重曝光照片效果一般。建議可找一個淨色的背景拍照,會較為清晰。

B快門模式

SQ10設有B快門模式拍攝功能,可長時間曝光進行光繪拍攝。小編實測時只用了iPhone的電筒功能,一樣可以玩light painting!

近距特寫

Instax SQUARE SQ10支援高達10厘米的近距特寫,效果不錯。

3.圖像編輯功能

相機的顯示屏下方設有操作盤,用家可以通過三個主要功能組合不同模式,光度或濾鏡效果的圖像編輯。另外編輯功能更支援縮放和裁剪圖像,靈活性比傳統的即影即有高。

 

濾鏡

 

調節亮度

 

 

暈影

 

4. 打印相片

編輯好照片後要按打印按鍵才會把影像列印到相紙上;亦可把機內儲存拍攝過的照片重新打印。最特別的是Instax SQUARE SQ10可同時列印4張或是9張照片在同一張相紙上,不過不能任意選擇相片,只能接拍攝照順序列印照片。9張照片可選擇不同filter,十分適合有選擇困難症的人。另外,照片也可透過外置mircoSD記憶卡 放到即影即有相機列印(照片格式詳情請參閱產品說明書)。

相機規格:

影像感應器:1/4寸CMOS 感應器連原始色彩濾鏡

有效像素:1920 × 1920

儲存媒體:內置記憶體, microSD / microSDHC 記憶卡

螢幕:3.0寸. (7.6 厘米) TFT 色彩 LCD顯示屏(像素: 約. 460K – dots)

焦點:定焦距離28.5毫米(以35毫米格式為準)

光圈:F2.4

快門:程式電子快門,1/29500 秒 至 1/2 秒.  B快門模式(最長10秒)

曝光調整量:自動調節,連動範圍ISO 100 至 1600

拍攝模式:基本、雙重曝光、快門模式

菲林:Fujifilm Instax “instax SQUARE” 彩色菲林 (需另外購買)

體積:W119 x H127 x D47mm

總重量:450 克 (包括電池及菲林)

 

售價:SQ10 HK$2,340 ; 菲林HK$120

銷售點:香港各LOG-ON

 

內容延讀︰

Minions四圍走 搞笑抵死遙控機械⼈試玩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