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最強! HotToys甄子丹星戰外傳珍藏人偶 一棍掃低白兵

電子產品

廣告

《俠盜一號:星球大戰外傳》將於12月15日上映,作為《星球大戰》系列的首部外傳電影,不少星戰迷都既期待又好奇。早前已經率先帶大家看Hot Toys在旺角MOKO新世紀廣場設立《俠盜一號:星球大戰外傳》期間限定店,全球首度展出HotToys甄子丹、姜文電影造型1:6最新珍藏人偶,不少星戰迷都想知幾時可以入手這兩個新英雄,終於Hot Toys最近公布甄子丹預訂詳情。

text – siuwa photo –Hot Toys

HotToys甄子丹 一棍掃低白兵

由Hot Toys韓國頭雕師So Young Lee聯同首席塗裝師及美術總監JC. Hong設計,細膩傳神地還原了由甄子丹飾演名為ChirrutÎmwe反抗軍英雄一角,當中搶眼的「陸軍裝」髮型和面部皮膚紋理更細緻呈現。

人偶的配件包括一把具伸延性連弩槍 (可打開成十字型的開啟形態)、標誌性的仿木製的長棍杖、掛在身上的白色子彈帶、手腕護甲及印上所屬角色肖像的彩色人偶地台。

人偶素體高逾29cm,全身具30多處可動關,更包括9隻可替換手掌,穿上由造型師按照角色所度身縫製的武僧造型服飾,包括: 紅、藍拼色的長身束腰武僧外衣、束腳功夫褲、掛在身上的白色子彈帶及披肩。

而豪華版本的ChirrutÎmwe1:6比例珍藏人偶的包裝盒將特別設計,注入東方傳統藝術風格,更額外附上一個Scarif星球地形的電影情景地台,配上一個1:6 比例Stormtrooper頭盔,這個設計為參考ChirrutÎmwe以武術打倒Stormtrooper的一幕。

售價:$1,380(普通版本)/$1,580(豪華版本連地台)

推出日期:2017年第1至第2季
預訂網址::www.hottoys.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