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全新360度動畫場景 記者實試Clips自拍App

電子產品

廣告

iPhone X推出了一星期,身邊有不少果迷已把最新iPhone自用,新iPhone的True Depth鏡頭更可以說是大家的必玩部分!而Apple 昨天則宣布 Clips 將有重大更新,這款免費的 iOS app現在可透過TrueDepth 鏡頭系統,加入自拍場景功能,讓用戶可置身 360 度的動畫場景中!立即試用Clips自拍先!

text- Homan photo- Homan、Apple

360 度動畫場景

平時的自拍應用程式最多都是為照片增加不同的濾鏡或Stickers,不過今次Clips則加入了「自拍場景」這個有趣的全新功能,用戶可選擇使用 10 款由 Apple 設計的場景。當中包括都市、海邊,抽象藝術作品中,甚至登上《Star Wars: The Last Jedi》的 Millennium Falcon 和 Mega-Destroyer 飛船。而且自拍背景可360度移動,用戶移動 iPhone X 時,場景也會完全圍繞他們而變,用戶就如置身場景當中。

全新效果和貼圖

除了自拍場景外,Clips 亦加入很多有趣Stickers。包括米奇、米妮、胡迪、反斗車王等迪士尼以及眾多《星球大戰》的貼圖,用戶可把Stickers加入到的 Clips 影片及相片當中增加圖片趣味。

 

記者實試Clips自拍App 360自拍場景超順暢

既然360自拍場景是True Depth鏡頭才支援的新功能,記者當然要拎部iPhone X立即試玩。當轉動 iPhone X 時,場景的確可以順暢地跟隨圍繞移動,即使加快移動速度,背景亦可以順暢跟上。而且True Depth鏡頭亦可以整齊地把記者或用戶的身體及頭部勾劃出來,是相機的威力所在。不過唯一的美中不足就是選用上述可愛Stickers,則要逐款下載,所以建議大家在有Wifi的地方才慢慢試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