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活力紫 注入 Beats ULTRA VIOLET系列

電子產品

廣告

其實大家在選購耳機時,有沒有覺得黑色,白色,紅色已經滿足不到秒秒追上超流的你?不用怕!原來Beats 十分了解大家的需要,現在為你隆重介紹 ULTRA VIOLET 系列的Solo3 Wireless 頭戴式耳機 及 urBeats 入耳式耳機的全新色系。 來看看有沒有1個適合襯你今季衣服的耳機!

text-Bianco Shek

大膽紫色 更顯活力

Beats by Dr. Dre 隆重介紹 ULTRA VIOLET系列— 一個將充滿活力的全新的紫色注入 Solo3 Wireless頭戴式耳機及 urBeats入耳式耳機的系列 。紫色是被譽為熱愛冒險,大膽率直的一個象徵; 而通過紫色的外殼和白色的點綴,此系列專為宣告這種態度而設計。

全因APPLE W1晶片的高效性, Solo3 Wireless頭戴式耳機的電池使用時間可長達40小時。耳機也內置Class 1 Bluetooth® 藍牙技術,BEATS屢獲殊榮的豐富音質,而透過耳機上的綜合操控按鈕讓你可邊走邊接聽來電、播放音樂、調校音量和啟動 Siri。FastFuel 充電技術使這款無線耳機只需充電 5 分鐘即可播放 3 小時。便攜和耐用的設計,並具有靈活的頭帶,360度旋轉耳罩和噪音隔離的功能。

入耳式輕盈注目

urBeats入耳式耳機能兼顧極致輕盈的設計同時,也呈現優秀的音質。

它擁有四對多尺寸/形狀的耳塞,RemoteTalk 控制工能,內置麥克風及不會纏結的耳機線。

為慶祝ULTRA VIOLET系列的推出, Beats 也拍攝了一系列名為 “NOT PINK”的全新有趣的廣告,邀請新秀 Justine Skye和Alisa Ueno作為主角。Justine Skye是來自紐約布魯克林的歌手, 作曲家及模特兒,簽約Jay-Z Roc Nation旗下。ALisa Ueno是來自東京的1名模特兒兼DJ,同時亦是原宿時尚品牌Fig & Viper的創作總監。“NOT PINK” 不加過濾地去展現Justine和Alisa的日常生活,從而表達她們大胆的個性及創作的自由。

BEATS ULTRA VIOLET系列
購買地點:僅於 APPLE零售店和APPLE.COM 限時發售
零售價:Solo3 Wireless $2,288元、urBeats $788元
發售日期:2016年11月
內容延讀:
PS4 Pro開箱實測 打機直上4K 畫質靚到爆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