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ell&Kern XB10 一插變無線耳機 iPhone 7冇耳機插口都不怕

電子產品

廣告

Apple推出的iPhone 7不再有3.5mm耳機插口,或將帶來有線耳機新連接方式,為了解決有線耳機「有線冇位插」的問題,跟機會附送lightning轉3.5mm adapter,但只屬緊急解決方案。推出頂級DAP的韓國品牌Astell&Kern,最近推出XB10藍牙音樂裝置,為有線耳機附加無線功能,免去iPhone用上adapter播歌的問題,而且可以不用放棄心愛的耳機,暫時算是一個完美的解決方案吧。

text-史提芬(ig:stevenhinn)photo-網絡圖片

Astell&Kern XB10播歌更有推力

自藍牙聲音傳輸技術不斷進步,音質比起以前好了不少。而XB10推出正好是有線耳機對應iPhone 7等新機種的音樂連接裝置。機身使用aptX HD藍牙編碼授術,享受無壓縮的音質傳輸,內置DAC解碼芯片,比起手機提升更好的音質表現,而且3.5mm輸出力比起手機更強,對比直插手機播歌的推力,明顯有大差別。

為了方便攜帶,設計成細少的圓形,背後更加入扣位,確保隨時跟身。

除了3.5mm耳機插口,另外更有2.5mm平衝輸出插口,足以應付不同類型耳機。

使用microUSB供電,官方話播歌續航力有5小時,日日聽歌的朋友就要經常充電。

藍牙、音量按鍵都一目了然,就像一個小型音樂播放器,而且插上耳機播歌後,音質的確有實質提升,值得考慮。

同場加映,JH Audio x Astell & Kern Siren系列新耳機Michelle,內置3路分音3動鐵單元和專利的frēqphase技術,任何音頻都可同步到耳中,而且定價親民,值得留意。$4,380

Spec.
DAC芯片:Cirrus Logic CS4350
連接:bluetooth 4.1 Class 2
藍牙編碼:SBC、AAC、aptX、aptX HD
插口:3.5mm音頻輸出、2.5mm TRRS 平衡輸出
體積:50 x 50 x 12.3mm
重量:23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