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官方首玩iPhone 6s充電殼 型到要即9衝去買

生活

廣告

Apple今年新產品一浪接一浪,全線產品更新完後,周邊配件亦同樣活躍,不說Apple Watch玩表帶可玩兩個月,今日更突然無聲無息地推出1款真心正斗產品:Smart Battery Case!如有留意《新Monday》經常介紹的型格電話配件,應該一望便覺得外型和美國潮牌mophie的充電保護殼juice pack相當相似,不過Apple出品又豈止如此簡單,看完介紹便知內裡乾坤,就算平時識得點保住手電電池,這個都…要有!

text – Nam(ig:dd7nam)

iPhone 6/6s Smart Battery Case
售價:各$788
售賣點:Apple Retail Store、Apple Online Store

賀Facebook教主弄瓦之喜 教你10個實用小秘技

貼心功能 Notification Center檢查電力
同類充電殼均是採用硬殼設計,並分成最少兩個部份去組合,但Apple就認為一體式更方便,並且用上矽膠軟殼設計,令安裝後仍能保持輕巧手感,亦因此減少了安裝煩惱,不必再為6s厚了幾mm而擔憂(記者真心分享,就因為厚了幾mm,令iPhone 6s不能用iPhone 6的juice pack)。雖然Apple沒有公開產品的內置電量,不過則聲稱可額外提供合共長達25小時通話時間、20小時HD影片播放時間或18小時4G LTE網頁瀏覽時間,相當足夠。Apple還貼心地在安裝Smart Battery Case後,於電話新增一個檢測電力的Notification,當你用Lightning充電時更會同時顯示電話及Smart Battery Case的電量,實在沒有不買的理由。

Smart Battery Case連電源指示燈也欠奉,因為可直接在電話看到電量,不愧是官方產品。充電時亦會先充滿Smart Battery Case才充iPhone,確保電量永遠充足。

內容延讀:

心都暖晒!15幅情侶生活小確幸插畫

【獨家睇片!】勁過台灣貓空 香港都有Kitty纜車坐

賀Facebook教主弄瓦之喜 教你10個實用小秘技

1個人都無問題﹗Lonely Christmas必做過的10件事

痛不欲生?即學14個K.O.痱滋的方法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