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不死鐵人 5個2017必download手機apps!OT拜拜

電子產品

廣告

2017眨眨眼就快過了四分一,是否仍然覺得自己好像甚麼都沒有做過?相信其中一個很大的原因是你沒有一個有條理的行事曆及待辦事項,mark低需要完成的工作!那就快點download以下介紹的手機apps ,讓你工作完成得更有效率!

text-Hayley photos-手機截圖

手機apps推介

第一類:Schedule

01. TimeTree

TimeTree是一個手機版schedule,最大的優點就是可以與家人或朋友共同使用,讓對方都清楚知道大家的行蹤!

一開始的界面就可以選擇這個是誰的schedule,版面設計也頗漂亮的。

開始使用後仍可以隨時添加或刪除與他人共用的Schedule!

Schedule版面設計簡約,有以月份顯示及以星期顯示兩種版面選擇。

02. We Stick

We Stick是一個十分港式的schedule,內裡有很多可愛又充滿香港特色的stickers,讓你的schedule更可愛!

一般的schedule版面下,有大量特色stickers可以加入,除了基本的頭像、表情等,更加有香港街道牌等等,是真正屬於香港人的schedule!若然還是覺得不夠,apps內商店還有很多可以下載,免費的及收費的都有。

用家可自由選擇schedule內是否顯示香港的公眾假期。

除了個人的schedule外,We Stick還可以加入香港各種特別的日子提示,例如DSE考試日期。

第二類:To-do list

03. Todoist

顧名思義Todoist就是一款記錄待辦事項的手機apps,除了apps預先設定的分類外,用家還可以自行增添屬於自己的分類,每個分類選擇不同的顏色標籤,方便自己閱讀。

除了事項本身,亦可以設定日期、時間,及提醒。

除了待辦事項,也可以記錄想看的電影及書本呢。

04. Do!

另一款待辦事項的手機apps,界面設計與todoist有些許不一樣,顏色使用較柔和。

釘選了的事項會置頂,提醒你它的重要性。double click事項可以把它刪掉。

第三類:Notes

05. Evernote

看過不少上課時只顧看手機,甚至甚麼也不帶去上課的大學生(但他們一定會帶手機),Evernote提供一個非常方便的平台,讓你記下所有notes,還可以設定鬧鐘提醒。

Apps還提供手寫功能,手寫筆記會直接insert在notes內。

內容延讀:

流行韓國IG相片加工法教學!一眼突出重點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