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件女仔都讚的iPhone實用新配件

熱話

廣告

iPhone配件有幾多元化,大家都心裏有數,手電殼、外置電、lightning線等基本東西,一樣能玩出無數花樣,說真的,也有點佩服商人的生意頭腦。新年新開始,又是時候為心愛的iPhone揀選新配件。

text – Nam photo – Kei
一啪影相 hvYourOwn GoLensOn Party Pack
由新晉手電配件品牌hvYourOwn推出的手電殼連鏡頭套裝GoLensOn,在機殼的背後加入小機關,能夠非常方便地把附送的鏡頭組合,亦避免同類iPhone鏡頭產品會夾傷、夾得不準確等問題,裝拆還非常方便。Party Pack套裝內有4款鏡頭,包括星光、火光、暈影及超廣角鏡頭,可玩出多款效果。另外,亦有提供235度魚眼鏡及0.4x超廣角鏡雙鏡頭的Premium Pack,以及提供0.65X廣角鏡及微距鏡雙鏡頭的入門Express Pack,每個套裝的機殼均有黑、粉紅及金色選擇,最貴也只是200餘元就有交易,真心推薦抵玩之作,旅行要有!

售價:各$229(Express Pack $139)
查詢:3727 5200(MIRACLE ELITE)

本來手電殼沒甚麼特別要說明,不過GoLensOn和同類產品的最大分別,是更換鏡頭非常方便,一插一拔就可換鏡。

鏡頭實測
在同一個空間及環境布局下,看看這些鏡頭可以拍些甚麼效果。

0.4x超廣角鏡頭可令相片拍攝出更多內容,是最常用的鏡頭。

用上235度魚眼鏡後,可以輕鬆拍出有趣的構圖。

暈影(Vignette)鏡頭是Party Pack獨有,就像影相時加了1種相片filter般。

內容延讀:

戶外王牌Patagonia大減價 必搶木村着用Snap-T

《3日2夜》話題女郎朱智賢性感J圖

難扯難離 hvYourOwn lightning cable
關於iPhone的lightning線有幾脆弱,相信不需多說,坊間甚至為了延長lightning的壽命而發明很多古怪方法,例如包膠紙之類。不過hvYourOwn同樣留意到這個問題,並且採用超聲熱壓技術,直接把線心與接口連合成一體化,令整條線更為強韌,不易破損。實測試過用此線拉郁1架約80磅重的手推車,仍然沒有問題,要有!

售價:各$129
查詢:3727 5200(MIRACLE ELITE)

 

充電魔瓶 TUNEWEAR REINA香水樽形便攜充電器
日本品牌TUNEWEAR近期破格推出首個專為女生而設,以香水樽為設計概念的便攜充電器REINA,驟眼看是支香水樽,其實是內置3,350mAh電池的外置電,可充滿1次iPhone 6s Plus有多,光是設計,相信已經贏盡女性歡心。

售價:各$199
查詢:2553 1151(Towervision)

可拆式電池殼 Moshi iGlaze Ion
連Apple也要出手推出一體化的充電電池殼,可見需求之大。台灣品牌Moshi亦帶來自家設計的iGlaze Ion,特別之處是將充電池和手電殼分成兩部分,平時是個有保護力的手電殼,當裝上電池後即可充電,夠彈性。

售價:$798
查詢:2881 5738(Studio A)

戶外王牌Patagonia大減價 必搶木村着用Snap-T

日本妹最愛 Shinzi Katoh插畫iPhone專用保護殼
日本著名插畫設計師加藤真治(Shinzi Katoh)老師,在日本及台灣均非常人氣,如今他的iPhone 6/6s手電殼系列亦登陸香港。暫時款式已有4款,均是繪本味濃厚的風格,特別大愛黑貓加上波點的1款設計,女生難以抗拒吧?

售價:各$98
查詢:2955 5522(Think Action)

內容延讀:

《3日2夜》話題女郎朱智賢性感J圖

戶外王牌Patagonia大減價 必搶木村着用Snap-T

5隻讓品味昇華的舊裝ROLEX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