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螢幕iPhone機殼 9大強勁功能 1機有齊iOS+android

電子產品

廣告

其實嚴格來說,雙螢幕手機都已不是新鮮事。俄羅斯早前已經推出過YotaPhone,是一款前後兩個螢幕的android手機。而Oaxis亦推出過InkCase iPhone 7保護殼,套上這個case之後手機背面可以當電子書閱讀屏幕。但怎麼說,也不及這款有望面世的機殼厲害,這款機殼的賣點,是套上iPhone後,立即變成雙螢幕iPhone,手機將可以iOS及android兩個系統集於一身,更有無線充電功能、microSD卡槽、3.5mm耳機插口等等。

text- Hayley photos- Youtube截圖Kickstarter

最強機殼 即變雙螢幕iPhone

這款iPhone機殼名為Eye,適用於iphone 6、6s、6 plus、6s plus、7及7 plus。

 

最大的賣點就是套上iPhone後,手機背部會多出一個螢幕,支援android系統。

作為一部手機,手機的基本功能Eye 都已配備,例如Helio P20 八核處理器、3GB 記憶體、16GB 內置儲存空間、5 吋 1920×1080 AMOLED 熒幕、3.5mm 耳機接口、NFC,而且支援雙 sim 卡。

透過連接至 iPhone Lightning 接口的讀卡器,更可支援最大容量為 256GB 的 micro SD 卡。

而Eye 亦有獨立的 2800mAh 電池,並不需要耗用 iPhone 原有的電池。只需把機套下方的充電連接平常的充電口即可。

充電更可以是無線的呢!

不過,相機部分則需要iPhone與Eye共用,Eye並無配備獨立的相機機件。

其實早前俄羅斯經已推出過類似的YotaPhone,但只限於android手機,背部的螢幕亦只支援android系統,其主要功能是用作電子書的閱讀屏。
而Eye的這款,將可以同時為手機提供兩個不同的運行系統,功能上比YotaPhone大大提高很多!

這款 雙螢幕iPhone 基本上已在眾籌網站集資完成,而且眾籌到的金額更比開發團隊預計的高出近十萬美元!團隊未來將為機殼開發更多更強大的功能。但相信這款機殼的面世指日可待,而且必定會引起一股熱潮!

 

內容延讀:

打不死鐵人 5個2017必download手機apps!OT拜拜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