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打燈不求人!全新馬卡龍色粉盒造型Casio自拍神器

電子產品

廣告

女生愛自拍已是人人皆知的事,但單單靠手機自拍再加簡單filter的話,是絕對不足夠的!要拍出一張高質自拍,除了要懂得化妝、擺表情、拍攝角度外,一部自拍神器其實非常重要。Casio一向深深明白女生的自拍需要,近年TR系列一直推出不同款式的自拍神器,而今年更將會有新成員加入。到底這部神器有甚麼賣點,可以與眾多自拍相機一決高下呢?

text- Homan Photo- Casio

Casio TR-M11粉盒造型自拍神器

全新環形 LED 燈 5種全方位「自拍打燈」效果

有自拍經驗的大家都會知道,自拍最麻煩及難以控制的就是燈光!在白天有自然光幫助下當然沒問題,但當晚上要自拍時,拍出的照片經常不是太暗就是太黃。這部TR-M11共設9盞 LED燈,8盞燈圍繞鏡頭、1盞輔助燈設於熒幕下方。當中更提供5種打燈效果,包括嫩膚、立體度、瘦臉、陰影及亮眼模式,照顧用家不同的需要!

粉盒設計 輕巧攜帶超方便

TR-M11單看外形似足粉餅盒,當中共有五個顏色包括白色、粉紅色、青蘋果綠、紅色及紫色,看了顏色後更有人說十分像馬卡龍呢!

正方形影像 upload上IG夠方便

今時今日要影相post上社交媒體,相片的形狀都十分講究的。而女生自拍則最愛用方形照片,因為方形可以裁剪走多餘物件而突顯自己外,發布到社交媒體。而TR-M11拍出來的相片則以方形顯示屏呈現自拍照,用家毋須裁剪即可於IG或其他社交媒體發布,設計相當細心!而且相機亦有「EXILIM Auto Transfer Wi-Fi自動傳相」功能,用家拍照後可即時自動傳相到智能手機,非常方便!

建議零售價: $3,980
產品查詢:2926 2300 (捷成消費品)

內容延讀︰

遲到大王災難!WhatsApp正式推出實時位置功能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