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機慳電費大法 靠智能冷氣機系統裝置

電子產品

廣告

冷氣機慳電方法絕對是夏天重要話題,特別香港近期天熱酷熱,留在家中的朋友相信都是冷氣長開。我們都知道,冷氣調較的溫度愈高就愈會慳電,過分製冷,則會浪費能源,但實際情況,都是活動時間覺得剛好,入眠時又會覺得太凍。想家中的冷氣機都有酒店般的智能控溫?本地初創企業Ambi Labs最新推出的智能家居產品Ambi Climate,正是獨一無二的智能冷氣系統,可幫你的冷氣機變成智能,立即看看。

text – Nam

冷氣機慳電費大法 靠智能冷氣機系統裝置

Ambi Climate最早於2014年在Kickstarter集資,而且取得巨大成功,它是1部透過機器學習、由智能電話操控的冷氣機智能設備,通過軟件智能算法來學習用戶的喜好,確保冷氣機在最低運行率中仍能保持舒適的溫度。小小機身已包含6個智能感應器,負責收集用戶所處的環境數據,例如室外的溫度、陽光和濕度等,自動調節冷氣溫度,令冷氣不必時時開啟至最冷溫度,從而令冷氣機慳電。其實,類似功能不少新款冷氣已可做到,不過支援超過350種不同型號的Ambi Climate,就可把新功能帶到舊冷氣上。

靠手機App變成遙控,Ambi Climate會以紅外線操作冷機開關。如此,回家前就可開定冷氣,一入屋即時涼爽。

不計功能,Ambi Climate的外形及包裝都十分醒目,放在家中亦不覺礙眼。

甚至能夠通過應用程式來獲取冷氣機的詳細數據,無論任何時間、地點均可方便地管理和監控冷氣機的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