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Case多功能機殼 5大賣點彌補iphone7不足

電子產品

廣告

相信在香港有不少iphone的用家,但在之前出的iphone7 真是讓人又愛又恨。愛的是1200萬像素鏡頭,恨的是手機不能插有線耳機,要換轉插,就算小編是個忠實果粉,看到這都有一點卻步。但是在外國公司正在研究一個可以彌補iphone7 不足的機殼,它更正在INDIEGOGO集資,準備發行。小編現在就馬上為各位介紹,這個叫 SweetCase 的電話殼的功用吧!
text: biancoshek photo: Indiegogo

Sweet Case多功能機殼 一Case彌補iphone7不足

 

1) Micro SD卡插槽
當電話用了有一段時間,加上電話只有32GB的話。電話容量不足是一件超常見的問題,但就算你刪除多少相片,多過幾天就會在彈出容量不足的警告字眼。這個 SweetCase 可以讓用家外置高達256GB的 Micro SD卡,這讓的話就可以瘋狂影相,下載遊戲都不怕沒容量咯!

2)大容量充電器
都市人通常都是機不離手,電池的消耗速度,比自己的胃的消化速度還要快。這個 SweetCase 更用充電的功能。iPhone 7款的電話殼有3,920mAh,而iPhone 7 Plus 就有5,800mAh(約是原本的兩倍電量)。此外,在傳資料到電腦的同時也可以充電啊!

3)3.5mm耳機插孔
要數到iphone7的不足之處,一定會數到iPhone 7的耳機插孔設計,它改換成為支持Lightening插孔,除非用轉插,否則就要用AirPods。 這個 SweetCase 完美地彌補iphone7的最大不足,使用家更加方便。

4)Kick Stand
在街上看間有不少人的電話背後都有一個環,方便大家在煲劇時放在桌上。這個 SweetCase 也有考慮到用家這方面的需要,它有一個隱藏的支架。

5)防震功能
小編身邊有不少朋友都常常跌電話,更有朋友試過跌到相機的部分有鬆脫的情況。而這個 SweetCase 用防震的功能,防止電話受到突然的撞擊。(就算有防震功能,也要好好保護它啊!)

注意啊,這個電話殼仍在集資的階段,能不能發行仍然要等集資結果和蘋果受權啊:)

內容延讀:

情人gadgets必冧 8件伴侶心動產品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