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 新海誠風格 相片!《你的名字》相機filter教學

電子產品

廣告

《 你的名字 》由電影、故事內容,到電影的音樂和新海誠的其他作品都深得大家喜愛,而近日就有手機APP推出你的名字 新海誠風格相機filter,讓你將你的照片變成和電影一樣的風格,粉絲必down!

資料來源:新假期

自製 新海誠風格 相片!《你的名字》相機filter教學

《 你的名字 》大家看了嗎?相信看完的你還沈醉在2位主角的感情中,當中電影和故事的畫風亦值得留意,有手機APP就推出新海誠風格的相機effect,真正讓你的照片變成《 你的名字 》,馬上看看effect效果如何!

有網友已試過將合照也變成你的名字!

真係好強 個filter😆👍 #你的名字
Ivy Au(@ivyaky)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太夢幻了❤️ . .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filter #フィルター#ck

羗❤️(@nana.czh)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台北街頭也可以很動漫#你的名字 #新海誠風 #台北 #台北東區#taipei #taipeistreet #有點over的濾鏡😎
Ken Wen(@algernon1128)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effect點加呢?2步完成 !手機+網上版都有!

想要這個相片effect,你先要上到你的名字電影同款濾鏡 網站,按下立即制作。

上載甚麼相片亦有攻略,如上載容量較大的照片,需等一段長時間,較細KB的照片剛較快有成品可以看!而照片最好是風景佔較多比例。

你的照片完成!

值得一提,實際測試過用App需存取過多手機資訊,私癮和安全性都成疑。想玩得安心,用網頁版就最實際。

你的名字濾鏡 網站: https://web.everphoto.cn/api/web/webviews/your-name

iTunes :下載
Google Play :下載

 
內容延讀:
Google PhotoScan 簡單3步將舊相數碼化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