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暴龍App童年回憶 編輯部教你新手變高手

熱話

廣告

還記得小時候玩過,賣到斷市的《數碼暴龍》機嗎?改編自《數碼暴龍》的手電遊戲《數碼暴龍 LinkZ》(Digimon LinkZ/デジモンリンクス),已經在iOS及Android平台推出,本作品一向極多fans,亦是不少8、90後的集體回憶,相信又會再吸引到一班數碼暴龍fans進入數碼世界。這隻數碼暴龍App,玩法方面跟隨主流手電遊戲方程式,抽蛋>育成>進化>打任務,相信不難上手,這次就和大家分享點點心得。

未睇之前,想講《數碼暴龍》的廣東主題曲同樣首首經典,「遇怪魔~我即刻變大個!」未睇片都有聲,即刻聽住伊健、劉華、林峯、Juno當年的主題曲玩啦!(數碼暴龍全部中文主題曲:

” target=”_blank”>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rWK6O2RGf8)

text – Nam (ig:dd7nam)

數碼暴龍 童年現在一般可愛~

遊戲每次只能派3隻寵物出戰,畫面交足功課,不過大量日文,對《數碼暴龍》有愛的fans才會玩得投入。

首抽金盾最重要?
一般來說,同類遊戲的首次抽蛋都是免費的,俗稱「首抽」,如果要贏在起跑線上,首抽是否抽中強勁的寵物會成為關鍵(因為若要再抽蛋,就必須課金了)。不過《數碼暴龍 LinkZ》的玩法有點不同,就算抽中非主角類的寵物亦未必需要再重新玩首抽,最緊要留意數值欄位有沒有金或銀盾,等於在原有數值上加上5%(銀)或15%(金)額外數值,所以就算首抽只抽中幼年期寵物,有金或銀盾都已可以開局,聽說甚至會有機會出現複數金或銀盾呢~

金盾出現機率極低,記者重玩了幾十次都未見過,唯有用改圖示範,當自己抽中……總之,見到金盾就先留起,現在沒用,很快有用。

最強繼承技大揭秘
那盾到底有何作用呢?原來,暫時可以說是沒用的…因為有個叫「研究」功能還未開放,用法是把兩隻究極體合成,而下一代就會繼承了兩隻寵物的能力,包括盾。除了盾之外,其次就是看寵物的繼承技,技能名都是全日文(幸好解說有些漢字,日文苦手也大約估到意思),主要看日文後面的數字,由「I」到「V」級,見到是V級就可考慮,因為繼承技可以透過合成,轉移到去另外的強勁寵物。暫時最強的技能是「敵方全體減低魔法防禦」的V級,只要有這技能的寵物,配合魔法攻擊,可做到所有敵人都受到幾十萬的傷害,所以有人估計這是遊戲的Bug…

這是V級全體光屬性物理攻擊,可做到特大傷害,也算不錯的繼承技。

如何選擇寵物
如同原著或昔日的暴龍機玩法,《數碼暴龍》的世界沒有最強,要最強的寵物,就要利用上面金盾、繼承技等,不斷繁衍才可以「生」得出來。所以要揀甚麼數碼暴龍,可看個人喜好,但是,畢竟主角用的寵物最受歡迎,所以全部寵物都只能升到完全體的這個時間,最早可以有究極進化的,就只有暴龍獸、V仔獸及惡魔獸,如果你想快人一步玩到究極體,可主力訓練這3隻!

執筆時未有,但官方預告的3隻究極進化,可見到是超惡魔獸、戰鬥暴龍獸及究極V龍獸,型呀!

小秘技:無限體力?
這類課金手電App,幾乎9成都是用體力制,數碼暴龍App都是一樣,不過記者發現有方法可加大體力上限之餘,還可不斷補充。答案就是「餐廳」這個建築物,當你興建1個,體力最大值也會增加。至於回復體力,就要靠升級建築物的小小技巧:升級建築物的等級需要時間,當時間倒數完,要再按升級才會真正升級。這個正是秘技關鍵,每次當你準備好之後,不要立即按升級,先去用盡體力,因為每次升級餐廳,都會立即幫你補滿全部體力。擅用的話,初期會有段時候可以不斷有體力玩,enjoy~

認住這個建築物,想更多體力去玩,必須優先興建。

《數碼暴龍 LinkZ》下載:iOSAndroid
iPhone的朋友記得要先轉去日本iTunes才找得到,可copy此keywords「デジモンリンクス」或用「Digimon LinkZ」尋找。Android用家可用Qoo下載。

about

Digimon (デジモン Dejimon, branded as Digimon: Digital Monsters, stylized as DIGIMON), short for “Digital Monsters” (デジタルモンスター Dejitaru Monsutā), is a Japanese media franchise encompassing virtual pet toys, anime, manga, video games, films and a trading card game. The franchise focuses on Digimon creatures, which are monsters living in a “Digital World”, a parallel universe that originated from Earth’s various communication networks. In many incarnations, Digimon are raised by humans called “Digidestined” or “Tamers”, and they team up to defeat evil Digimon and human villains who are trying to destroy the fabric of the Digital world.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