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要識!不可不Follow的11大萌爆明星貓

熱話

廣告

這個世界已經沒有任何東西可以阻止喵星人征服地球人,無論平日喵星人有多高傲也好,每個貓奴依然心甘命抵地服待牠們。而每年的10月29日正正是歌頌這群萌爆主子的國際貓貓日,這個名為「國際貓節」的日子正正是希望大家多點關注動物的權利。在11月到來之前,立即看看以下11隻貓奴必follow的明星貓IG!

編輯:BAG 圖片:IG截圖

貓奴要識!不可不Follow的11大萌爆明星貓

雖然在貓奴的心目中,自己的主子才是最可愛的喵星人。不過以下11隻萌爆、超高人氣的明星貓,貓奴一定要識!

貓奴必follow 11大萌爆明星貓

1. 日本Maru愛上任何箱

很多人會為貓咪買玩具,其實有養貓的人都知道,貓咪最喜歡的3樣玩具分別是:紙箱、膠袋、同伴的尾巴。

而因為胖胖的身軀,經常喜歡助跑再衝入紙皮箱而紅爆網絡的日本代表Maru,Facebook上有130,000粉絲,短片有2千多萬的瀏覽率。本身是隻蘇格蘭摺耳貓,已是胖胖圓圓,主人仲買叮噹餅貓屋俾佢瞓。

Maru facebook

2. 兩腳站立 George2Legs

網民都愛以喵星人來稱呼貓,因為牠們都很有人性,而且都會有人的行為。經常以兩腳站立的George,就是最佳的示範! 同一屋簷下仲有一隻八哥叫Banana,睇下呢條片,就知貓狗世畀邊個醒啲有機會統治地球!

George2Legs facebook

Instagram @George2legs

3. Ooh My God貓 Benye

有些動物是天生討喜的,例如綿羊好像時常微笑中,而這隻叫Benye的貓咪,因為嘴仔下方有個大圓點,仿佛經常都有Ooh My God!的表情。

4. The Concerned Cat垂眉惹人憐

The Concerned Cat: Gary因為長了2條向下垂的眉(其實是白色皮毛的貓咪,在眼睛之上有2段黑眉毛喇),經常好像好可憐的樣子,吸引到有不少有同情心的貓奴。其實The Concerned Cat的貓媽媽Luna雙眼上方也有黑色的這段毛。不過小貓Gary因為眉毛較細更像條眉,因為賣慘樣而成為了明星!

Concerned Kitty facebook

5. 純天然鍾無豔Venus

從來我們都不會覺得鍾無豔Cute,不過這隻很罕見的鍾無豔貓Venus,就因為1邊是黃巴士1邊是黑貓咪而成為了明星貓,Facebook有達513,000粉絲!因為有網民懷疑Venus的半身被主人噴上黑色做假,阿媽仲拍片證明Venus不是PS出來的!Venus還有1個online dating profile呢!

Venus the Two Face Cat facebook

6. 伸脷賣萌 Lillian Bubbles過百萬粉絲

Lillian Bubbles (LilBub)可能是眾多介紹的貓咪中最多Fans的,Facebook上就有1,950,000+的過百萬粉絲!仿佛任何時候條脷都收唔埋的老虎紋貓咪,伸脷個樣好似小朋友,不過長期伸脷其實是因為下顎骨過低以及無牙仔所致。

除了本身可愛,主人對其YouTube片的製作都非常認真,成隊Crew幫手!連Michelle Obama也有在其節目中亮相呢!

LilBub facebook

Website:http://www.lilbub.com/

7. 攝影師貓 Cooper

有時貓咪本身吸引可愛,再加上諗頭多多的主人,也是令貓咪爆紅的成功因素。Cooper這隻黃巴士,主人在其身上繫上1部小相機,每2分鐘影1張相,集成相集出書。很多時候作為主人的都不知道貓咪的世界是如何的,大家來看看究竟日常Cooper遇見什麼?

 

Cooper: Photographer Cat facebook
Website:http://www.photographercat.com/

8. 我是憤怒! 嬲嬲豬Albert

因一頭白髮而被命名為愛因斯坦(Albert Einstein) 的Albert,是比較罕見的塞爾凱克鬈毛貓(Selkirk Rex) ,不是每隻塞爾凱克鬈毛貓也是嬲嬲豬,因為雙眼尾向上揚所以予人惡形惡相的感覺,其實性情也跟其他貓咪沒兩樣。不過各花入各眼,Albert的Instagram也有59,100粉絲呢!

Pompous Albert facebook

Instagram @ pompous.albert

9. 不爽貓Grumpy Cat 搞笑黑眼圈

人有黑眼圈令人覺得老了10年,原來貓有黑眼圈樣子是如此不爽的!搞笑的Grumpy Cat因為圍著眼周的毛毛比較深色,像長了雙黑眼圈一樣,不論在藍天白雲、花花田中,都是一派看你不順眼的不爽相。不爽還不爽,TheOfficialGrumpyCat Facebook粉絲數量近七百萬,跟香港人口差不多呢!

TheOfficialGrumpyCat facebook

10. 藍眼睛Nala 賣萌

名字本已十分可愛的Nala住在美國加州,Facebook有110萬Fans,5個月的時候被領養至今已經5歲!有1雙藍眼睛的Nala,影相時因為有一點鬥雞眼而樣子惹笑,主人經常給牠戴上不同的冷織帽子更加Cute!

Nala Cat facebook

Webiste: www.nalacat.com/

11. 以為自己是狗的Rosie

本來是流浪貓的Rosie,在3週大、奄奄一息時被雪橇Lilo救了回來,Lilo更將Rosie當成是自己的孩子般照顧,最後Rosie奇蹟般、健康地成長。不知是不是被Lilo照顧得多,Rosie的行為舉止就像1隻狗一樣,非常可愛!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