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獨家!!「 出前一丁 」工作坊~~ 日清展覽館登陸香港!

熱話

廣告

終於不用山長水遠去大阪整合味道杯麵喇!今次日清展覽館在香港機場開幕,更設有全球獨家的 出前一丁 工作坊,參加者可親手做 出前一丁 ,就算飛去日本都玩不到。全個過程邊學邊做,由搓麵粉到畫包裝一腳踢,獨一無二的杯麵做成。一場來到,還可做合味道杯麵,步驟、用料跟足日本,還在Open Kitchen,欣賞杯麵生產過程,感覺很真實。

資料來漂:新假期

出前一丁 自己整

香港獨家的出前一丁工作坊,參加者可親手做出前一丁,就算飛去日本都玩不到。全個過程邊學邊做,由搓麵粉到畫包裝一腳踢,獨一無二的出前一丁做成。不過想參加工作坊就要預早上網訂位,Walk in就要碰運氣。整完杯麵可到影相位影相留念,最吸睛是旁邊用925杯杯麵砌成的杯麵牆,另外還有半米高的特大合味道,可影相留念。走時不妨到精品店選購限定精品,有布袋、memo紙等。

仲有得整杯麵!

合味道杯麵,步驟、用料跟足日本,還在Open Kitchen,欣賞杯麵生產過程,感覺很真實。一於睇睇點整啦!

 

場內影相位

整完杯麵可以攞住個麵到有925杯杯麵砌成的杯麵牆前影相!

票價及每日場數如下:

1. 「我的合味道工作坊」

票價 $30/位
星期一至五(逢星期三休息) - 每日共有15場
假日 - 每日共有17場

2. 「出前一丁工作坊」

票價 $50/位
平日及假日 - 每日共有3場

地址:

香港國際機場二號客運大樓童夢城通識學園(顯示地圖

網上報名:

想參加,記得上合味道網站報名喇!

http://mycupnoodles.com.hk/

內容延讀:

那些年的經典回憶 7件 女生小玩意 透露你年齡的秘密
>>LIKE我們fb<<<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