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s×WTAPS 軍事綠骨

潮流

廣告

街牌當道,但切切實實浸淫於街頭文化的設計卻不多,其中最受人尊敬的WTAPS主腦西山徹﹙Tetsu Nishiyama﹚,就是眾所皆知的板仔1名,而由於他自己經典着用Vans踩板關係,Vans ×WTAPS的聯名,永遠比其他聯乘多一份風骨。而今年乃Vans 50週年及WTAPS 20週年,今個秋冬,WTAPS再將其成名pattern Crossbone刺繡重新注入Vans之中。比起舊作,今次更推出軍事綠系列,連樂仔都已經率先撐着,沒有理由錯過吧!

text-England photo-Sun

Vans×WTAPS

今次Crossbone一共推出3大型號。﹙9月7日發售﹚

Sk8-Hi LX $1,090

Chukka Boot LX$890

Authentic LX $890

Crossbone圖案是刺繡方式繡上去。

Fisherman Lok已於ig率先撐用,鍾情軍事風的,沒理由錯過吧!

Sk8-Hi LX $1,090

Chukka Boot LX $890

Authentic LX $890

至於Vans×WTAPS的Era LX就玩上蟒蛇皮紋。各$1,390﹙8月27日發售﹚

Kanye West久不久亦Vans上腳,真心欣賞中底手繪字,好有style!
EXI.T 銅鑼灣希慎道1號地庫 2895 2303

SUPREME小物 2016FW 顛!全部都係顛…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