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U高質上架,男女裝平買換季!

潮流

廣告

話說Uniqlo曾邀請前HERMÈS設計師Christophe Lemaire推出過兩季UNIQLO x LEMAIRE的聯乘系列,其簡約時尚的風格深受大眾歡迎,在本港更出現排隊搶購熱潮!基於上回的成功例子,今回UNIQLO決定邀請Christophe Lemaire加入品牌位於巴黎的研發設計中心,擔任全新

UNIQLO U COLLECTION的創作總監。10月7日上架的 UNIQLO U 系列在保留優質選材及機能性高的設計前提下,推出更貼近品牌推崇的LifeWear概念,物料及剪裁選擇上更休閒舒適,同時不失高端時裝的細節!今日開售要買趁早!

text –Yanky photo – 官方圖片

UNIQLOU 高質上架,平買換季!

全新UNIQLO U系列中的高質量單品無論在設計和用料舒適度上,都體現UNIQLO推崇的LifeWear理念,讓顧客於不同場合和時間都展現出現代優雅時尚。系列共有52款女裝與33款男裝,單品包括針織品、連身裙、大衣及外套等,部分單品將於11月下旬面世,即睇下今日開售價貨品,齊齊入貨!

男、女裝必買精選貨

女裝精選:

男裝精選:

精選配飾:

UNIQLO旗艦店 銅鑼灣波斯富街99號利舞臺廣場地鋪、地庫1及2層 2577 5811

內容延讀:
女神范冰冰、全智賢都撐!adidas Originals 2016秋冬系列率先睇!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