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慵女生衣櫃必有3款tee 打造過百夏日造型

潮流

廣告

雖然連身單品已經是被號稱為「懶人配搭首選」,但是大部分懶慵系女生來說終極懶惰配搭法就是用一件衣服配搭出多個時尚造型,所以小編決定為大家嚴選出三款懶人get 「夏日必備3款Tee 」,保證不用動腦筋就能馬上配搭出夏日時尚造型!
text-Kathy photo-Instagram

夏日必備3款tee

夏日將至,香港的天氣愈來愈熱,又是陽光為大地帶來美腿的時候,相信女生們已經急不及待地出動夏天衣物了吧!可是,如果每天早上起床後都會因為穿衣配搭而煩惱的你,白色tee、橫間tee、V領tee絕對是女生們重複配搭的 夏日必備穿搭3寶。

01.白色Tee

白色Tee和工人牛仔裙再配上時下最流行的單品-頭帶,可愛俏皮感馬上Up!

2017年春夏季大熱穿搭方法,白色Tee配上綠色寬腳褲及復古碎花外套,甜美中帶點成熟感,是女生必跟潮流!

對於白色Tee配搭短裙,多年都是熱潮不減的配搭之選。

白色Tee配上型格開衩牛仔長裙,既能顯高而且又型格味十足!

近年悠閒風格受到女生們的歡迎,大家不妨於夏學配上本季流行涼鞋,看上去更有一種清爽感!

02.橫條紋襯衫

橫條紋襯衫配上寬腳牛仔褲是近年各位女生的最愛配搭,如果再搭上一頂貨車帽子,顏值馬上UP!

橫條紋襯衫配上夏日必備白色短裙,非常適合在週末約上閨蜜們一起去野餐呢!

 

 

近年橫條紋襯衫推出的顏式愈來愈多,不再局限於黑白色,彩色的橫條紋襯衫配搭更加顯瘦呢!

原來發現,短髮女生配上橫條紋襯衫與吊帶裙,更讓人有種爽直坦率的甜美感。

橫條紋襯衫配上A形牛仔長裙,多年來都是不敗穿搭,只需加上小配飾,馬上成為潮流焦點!

03.V領Tee

V領Tee與Skinny Jeans絕對是型格潮之選,而家露出來的鎖骨又能顯瘦,文青系女生絕對不能錯過。

春夏季連身One Piece備受熱捧,各種V領長身Tee成為女生的新寵兒呢!

喜歡郊遊的你,不妨配搭不同顏色的上衣配搭上短褲,今個夏天就成為一對甜美雙生兒吧..

至於喜歡Casual Style的女生,V領Tee配搭格子短裙就是王道啦,想每天有不同感覺?嘗試一下由小飾物開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