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夏日必備 3大類型Tee穿搭教學

潮流

廣告

Tee是男生衣櫃裡必備的單品,而在夏季,tee的數量更是大幅急增。Tee的款式有千萬種,究竟哪種才能穿出型男的感覺,成功吸引街上的眼球呢?不少人會選擇白tee作配襯,但經常穿的話,總會覺悶。以下為大家歸納出除了白tee以外,3類型在夏季裡一定要有的tee穿搭,這樣每天都可以用百變造型出現啦!

text-Malau photo-Instagram、ad-libLookrighttMUJIHBX

夏日必備元素 3大類型Tee穿搭教學

1. Graphic Tee / Logo Tee

首先必備的tee款非graphic tee及logo tee莫屬。兩者都是最能表達個性及自我信念的單品之一,從品牌的選擇到圖案的顏色及表達手法都是個人的自我陳述。顏色豐富的graphic tee能夠帶出活力的感覺,特別適合在夏天穿搭。不喜歡鮮豔顏色的人也可選擇一些黑白的graphic tee或是低調一點的logo tee款,配搭出型格的感覺。

 

2. Indigo Tee

除了黑白色是長青的顏色外,其實藍色也是極容易配襯而不會過時的顏色,當中就以indigo最為特別。配搭牛仔短褲的話,效果會跟denim on denim差不多,各位潮人可以嘗試一下呢!

3. 條紋Tee

間條上衣大多以黑白款式較多,但夏天可嘗試一些較為亮麗的顏色,如藍色或軍綠色的間條等。除了大條紋外,一些幼細的條紋也是不錯的選擇,配上短褲甚至是爛牛仔褲都能展現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