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必備!13對百搭Slip-on鞋晒冷+素人穿搭示範

潮流

廣告

經典的slip-on鞋款式莫過於Vans那種免綁鞋帶的板仔鞋,簡單的款式,配以不同的顏色或圖案,很有夏日感覺。難怪那麼多時裝品牌亦推出此款分一杯羹!Slip-on的兩大優點是省時和易襯,只要隨意穿上T恤牛仔褲,踩對slip-on波鞋,不消5分鐘就能型格地出門去,大愛!

text -Ting2、Cony Photo-Mr Cho & Instagram

11對Slip-on鞋大晒冷 有平有貴任你揀

01 Onitsuka Tiger

印象中Onitsuka Tiger只出產球鞋,沒想到最近推出了slip-on款式。這輕便的slip-on款為日本傳統包袱布作創新變調,增添了一份濃厚的日系風情。

02 Tory Burch

美國奢侈品牌Tory Burch的平底鞋很受歡迎,被稱為「最舒服的平底鞋」,不知道Tory Burch的 Slip-on 是否也同樣舒服呢?

 

 

03 Jimmy Choo

Jimmy Choo高跟鞋於時尚界地位超然,不論荷里活女星或是皇妃都很追捧它。它們推出完全風格相異的 slip-on 鞋款,讓人可以高貴地穿這款「懶人鞋」。

 

04 Vans

Vans是 slip-on 的佼佼者,相信已不用多介紹。Vans推出過無數型格十足的板仔鞋,這款配有Peanut卡通圖案的鞋款,少女氣色隨即大增。

 

 

05 Arnold Palmer

這對Arnold Palmer白色暗間豹紋裡布slip-on,外在低調但內裏充滿格調,顏色亦很易配搭。
 

 

 

06 Keds

Keds的帆布鞋看似是休閒簡單的鞋款,其實已經有了100年的歷史!連美國人氣天后Taylor Swift腳下都常穿着它。這款slip-on能使你輕鬆駕馭,穿出休閒時髦感。

 

 

07 Keds

一百年經典老牌子Keds品牌雖老,但設計也跟上了潮流。這厚底款式更時尚,亦特別適合較嬌小的女生。

 

 

08 Arnold Palmer

Arnold Palmer 亦有簡單設計的slip-on鞋款,除了容易配襯不同服飾,它的價錢也十分親民,很適合買回家看門口。

 

09 Toms

Tory Burch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2065舖 2234 7282

Keds 銅鑼灣禮頓中心UG層G04號舖Keds期間限定專門店 2799 6998

Onitsuka Tiger 銅鑼灣禮頓中心G09 2205 0322

Jimmy Choo 中環置地廣場G08號舖 2525 6068

運動家 旺角山東街59-65, 59A-63A百祥大廈地下A6號舖 2481 7777

Vans 銅鑼灣時代廣場724號舖 2997 2108

 

內容延讀:
快閃UGG開倉 3折買年年興毛毛鞋